2018年河南商丘夏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招聘50名事业编人员公告

来源:掌握夏邑 2018-01-08 08:13:54
  夏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公开招聘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根据省、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改革精神,我局在全县24个乡镇设立了食品药品监管所,作为县局的派出机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等文件要求,经局党组研究,报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工作人员,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计划、对象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全供事业编制)工作人员50名。
 
  具体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专业不限,食品工程、药学、医学、化学、生物、法律、文秘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
 
  3.2017年4月转岗到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的夏邑县大学生村干部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所有参与招聘人员必须自愿到乡镇所工作,服从分配。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和思想素质;
 
  3.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4.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及相关资格条件;
 
  5.年龄35周岁以下(截止日期2017年12月31日);大学生村干部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处分受影响期内、尚未解除党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4.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1.时间:2018年元月5日至元月11日。
 
  2.网址:“掌握夏邑”公众平台。
 
  3.笔试和面试告知采取建立微信群方式进行通知,考生以微信通知信息为准,考生应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凡因联系不到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与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和食品药品监管局共同实施
 
  1.报名时间:2018年元月12日至元月1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夏邑县人事局干部调配股,电话:0370—3079617
 
  3.报名方法: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法进行;
 
  (2)报名人员应提供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学历证明验证报告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报名时须填写《夏邑县食品药品监管局2018年公开招聘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附件1),所填信息真实无误,并提供近期免冠1寸彩照4张。
 
  4.资格初审合格者于2018年元月18日至元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5.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
 
  6.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包括试用期),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确定加分对象
 
  1.加分条件
 
  根据国家、省和商组通[2013]6号文件有关规定,下列人员可享受笔试卷面成绩加10分的政策:
 
  参加我省“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并在我县农村任职满2年以上的考生(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1日)。
 
  2.提交材料
 
  符合加分条件申请加分的考生,应提交以下资料:
 
  (1)自行下载并填写《夏邑县食品药品监管局2018年公开招聘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工作人员加分申请表》(见附件2)
 
  (2)“大学生村干部”提交中共夏邑县委组织部出具的大学生村干部、任职满2年和考核合格的有效证明(见附件3)。
 
  加分材料于报名时一同提交,在资格审查结束后,还没提交加分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资格,不享受加分政策。对弄虚作假享受加分政策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由人社局和食品药品监管局共同组织实施。
 
  (一)笔试(100分)
 
  1.笔试由夏邑县人事局和食品药品监管局共同组织实施。
 
  2.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3.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在“掌握夏邑”上公示,公示期7天。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二)面试(100分)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笔试作弊或缺考者,不进入面试。面试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另行通知领取)。
 
  2.面试采取提问、目测等方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等。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总成绩的计算: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在“掌握夏邑”公众平台上予以公布。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学历层次、笔试成绩高低予以确定。
 
  五、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数。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掌握夏邑”上发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届时登录查看。
 
  六、考核
 
  对于体检合格人员,由夏邑县食品药品监管局2018年公开招聘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群众反映等情况进行考核和资格复查;考核和资格复查合格者,根据招聘专业及招聘计划,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拟聘用人选。因体检、考核和资格复查不合格造成名额空缺的,不再递补。拟聘用人选在“掌握夏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七、聘用和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手续,纳入财政全额供给。不服从分配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限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享受国家有关政策;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八、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领导,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县委、县政府成立夏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公开招聘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工作人员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招聘工作有关事宜。
 
  本方案由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370—3079617)。
 
  点击下载>>>
 
  1、夏邑县食品药品监管局2018年公开招聘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工作人员 资格审查表.doc
 
  2、夏邑县食品药品监管局2018年公开招聘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工作人员加分申请表.xls
 
  3、河南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证明.doc

 
  夏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