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2018-01-03 08:46:57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常设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东博会的总体规划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实施;统筹和组织实施东博会境内外招商招展,展会的展区规划、现场管理与服务;东博会专有品牌资源的管理和经营;东博会的整体形象设计和宣传推介工作等。


  二、公开招聘原则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法规规定的程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展招聘工作。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四)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


  (六)中共党员。


  四、招聘职位及具体要求


  (一)职位及人数:管理岗位1人;


  (二)了解中国—东盟关系、双边经贸及相关领域合作现状及发展趋势,了解会展业基本知识、能独立进行研究工作;


  (三)有较强的写作和概括能力、能撰写综合性文稿、论文和研究报告;


  (四)英语口语流利,能够阅读、翻译外文专业信息和资料;


  (五)具有较强的运用互联网手段开展信息收集和分析的能力。


  五、工作步骤和要求


  此次公开招聘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的规定程序进行,分为申报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核、讨论决定、体检、公示、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等7个步骤。


  (一)组织报名(2018年1月12—18日)


  凡符合本方案报考条件及要求的报考者,可采取现场或网上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报考职位规定的毕业证书、工作证明、本人身份证及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1份,网上报名需将有关材料扫描成电子版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报考者必须对其所填报的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联系人:覃之玲


  电话:0771—5813069,5813306,传真:0771—5813005


  邮箱:www.caexpozp@163.com


  (二)资格审查(2018年1月19—24日)


  按照规定的报名基本条件和拟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人力资源处对报考者的报考申请进行初审,并于1月19日前通过电话形式反馈资格初审结果。


  接到通知的初审合格者应携报名表(附件)、相关资格验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原件退还本人)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到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人力资源处(广西南宁市金浦路33号北部湾港务大厦1711室)进行资格复审,时间为1月22—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核(2018年1月25日—2月4日)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成立考核小组,对入围考核人选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成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形成考核材料,并审查其人事档案,复查其报考资格条件。


  (四)讨论决定(2018年2月10日前)


  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局党组集体研究,根据考试、考核的结果,按照1:1比例确定拟聘人选。


  (五)体检(2018年2月28日前)


  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组织拟聘人员到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六)公示(2018年3月12日前)


  对拟用的人员在广西人才网、广西人事考试、中国—东盟东博会官方网站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七)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2018年4月上旬前)


  对体检、公示合格的拟用人员,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依据年度招聘计划,办理入编、工资等手续后,安排到管理岗正式任职。


  六、纪律与要求


  (一)本单位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报考者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第二十四条所列亲属关系的,实行回避制度。


  (二)由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工会等部门成立招聘工作纪律监督小组,监督招聘全过程,并主动接受自治区人事厅对人员招聘工作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正、公平、公开的进行。(举报电话:5813006)


  (三)参与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必须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保密观念和责任意识。如发现工作人员违规违纪等现象,根据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和追究其责任。


  (四)对违反本方案相关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考试资格。对违反本方案相关规定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予以辞退。


  七、本实施方案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