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本溪市桓仁县中医院招聘5人公告

来源:桓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官微 2017-12-29 10:43:01
本溪市桓仁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为满足我县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服务需求,以“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为准则,经院委会研究决定,并报请县卫计局、县人社局同意,公开招聘编制内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医内科医生、中医妇科医生、中医骨伤科医生、中医儿科医生、中医五官科医生。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身件;


  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学位,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国家、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技术带头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层次人选;博士研究生导师;或与上述条件相当的其他高层次人才。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备注:2018年硕士毕业生也可参加此次招聘,若2018年7月未取得硕士学位,不予聘用)


  三、招聘方式:


  1、对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岗位采取面试考核方式进行。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形式,主要测评应试人员与招聘职位相适应的能力和素质。


  3、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不予聘用。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网络报名均可。


  2、报名地点: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办公室。


  3、报名提交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学历、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在职在岗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应聘证明。


  4、资格审查:对参加面试人员的人事档案、及各种资证件进行审查和身份认定。


  5、健康体检:组织考核合格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健康体检。


  6、公示:对经体检考察确定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7、聘用:报县卫计局、县人社局和编委办同意备案后,按主管部门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确立人事关系,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按有关规定办理转正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有关待遇。


  五、优惠政策


  1、新招聘人才享受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的各项待遇。


  2、新招聘的硕士学历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安家补助3万元,新招聘的博士学历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安家补助10万元。


  3、协助招聘人才安置配偶就业、子女就学。


  4、在科研、教学以及职务晋升、职称评聘、学习培训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六、单位信息


  地址: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福民街


  电话:024-48831700


  传真:024-48833730


  邮箱: hrmzzzxz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