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南宁青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招聘公告

来源:南宁人才网 2017-12-25 14:22:58

  青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简章


  为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北斗信息产业加快发展,现青秀区工信局公开招聘2名北斗信息产业园专职协管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应聘条件


  1、报名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有大局意识、热爱工作,乐于奉献;


  (2)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和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管理能力,熟悉计算机软件、信息产业等专业知识,有在政府部门内相关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身体健康,体型端正,符合录用职位身体要求。


  (4)实行职业资格准入控制的专业技术岗位,应符合国家对准入控制的要去。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6)有不宜从事该职业的其他情形的。


  三、岗位条件


  1、学历要求:软件和信息专业岗位2人,大专以上学历,软件类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


  2、职称要求:初级职称以上。


  3、年龄条件:除特需人员外,首次聘用人员年龄原则上18周岁以上,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12月26日(星期二)


  报名地点:悦宾路1号青秀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17楼1706室


  报名材料:报名者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原件,留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填写《外聘人员岗位选择信息登记》(附后)一式两份。


  经资格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


  报名联系人:周梦楠;报名电话:5826191


  2、笔试


  采用闭卷形式,内容包括专业水平和公文写作能力,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报名人数少于拟招聘人数的1:3比例,则直接进入面试阶段)。


  3、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政治素养、工作态度、与岗位相适应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等。


  4、考核


  根据考生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人选。考核内容主要了解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考核对象有违法违纪劣迹或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经查证后属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5、体检


  按照考核情况,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可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6、录用


  根据考试、考核、体检结果择优拟定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并按规定程序审批通过后正式录用。


  四、聘用人员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管理及待遇等按照《南宁市青秀区机关事业单位利用财政资金聘用外聘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南青发[2017]84号)文件核定工资,按一类岗位标准:(高级职称)3400元/月、(中级职称)3200/月、(初级职称)2900/月,(包括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


  由青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不入编),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内),试用期内不符合要求的予以解聘。实行一年一聘,聘期满后,工作表现好,能胜任本职工作的可续聘。用人单位负责交纳社会保障金(不包含个人交纳部分)


  附件:《外聘人员岗位选择信息登记》


  南宁市青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