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梧州人才网 2017-12-21 15:50:58

  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编外) 实验室检测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实验室检测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自学能力。


  (三)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胜任出差。


  (四)具备一定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知识,熟悉环境检测、空气检测、食品检测等理化分析和仪器分析工作。


  (五)大专以上学历,食品、生物、环境、化学专业或相近专业,有相关的工作经历。能操作原子吸收仪、气相色谱仪、分光光度计等分析仪器及其他常规仪器者优先。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管和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过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4.其他不适应本单位工作情形的。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2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中心(梧州市蝶山二路蝶苑里54号12楼),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个人工作简历、报名表、一寸近期免冠蓝底证件照1张。本中心不接受代报名,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在招聘公告上自行下载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请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书、资料的扫描件一起发到邮箱:121797969@qq.com。凡是网上报名的,本单位将另行通知资料审核时间,由报名人本人持相关资料原件到中心进行资料审核,非本人前来核对资料的,视为放弃报名。


  3.咨询电话:(0774)3824923,联系人:刘工、钟主任。


  4.面试:本次招聘,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5.体检: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事业单位考录的相关体检标准执行。


  6.其他要求:上述所要求递交的资料缺一不可。


  四、待遇和管理


  1.工资:月均工资2500元以上(含个人缴纳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具体标准按照我中心的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2.试用期为1个月,我中心将与试用合格者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等手续。


  3.本次招聘,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不退回应聘材料;被列入参加面试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中心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