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黑龙江哈尔滨体育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哈尔滨体育学院 2017-12-18 14:24:14

  哈尔滨体育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为了进一步充实辅导员队伍,加强对学生管理的服务水平,根据中央和省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详见哈尔滨体育学院主页(http://www.hrbipe.edu.cn/)。


  二、招聘岗位


  新疆籍少数民族辅导员1人。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新疆籍少数民族。


  (二)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熟悉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有较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沟通。


  (三)中共党员。


  (四)熟练掌握维吾尔语和汉语,具备维语和汉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2017年7月前毕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8日9:00-2018年1月2日12:00。


  2.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报名时需填写《哈尔滨体育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表》(附件1)并发送到htyrsc2017@163.com邮箱。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应聘辅导员+民族”,否则不予受理。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截止后,学校进行资格审核,根据学校岗位聘用要求和招聘基本条件确定考核人选,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告知。


  (三)现场确认


  应聘人员收到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通过信息后于1月4日,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上述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哈尔滨体育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表》和《哈尔滨体育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政审表》纸质版材料各一份


  (四)考试


  1.考试时间:笔试时间和地点待现场确认时通知,详见准考证。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考试形式和内容


  ①考试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先笔试后面试。


  ②笔试:笔试主要考查业务能力、职业素质,满分为100分。笔试主要测试岗位所需的知识。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③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招考岗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该岗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根据岗位实际需要,采取结构化面谈、答辩等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双语(汉语、维吾尔语)表达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④总成绩合成: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时,要按照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办法确定体检内容。如有体检不合格者,在符合录用标准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人员。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要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和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对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并进行政审。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公示


  笔试、面试成绩、拟聘用人员信息,将在哈尔滨体育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录取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要求为录取人员办理相关入校手续。


  九、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451)82703726


  联系人:于洋


  电子邮箱:htyrsc2017@163.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


  附件:哈尔滨体育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表.xlsx 

 

  哈尔滨体育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政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