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宁夏固原市政府办公室遴选公告

来源:固原市人民政府 2017-12-18 09:32:28

  固原市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为了切实加强我市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加快构建我市“12345”全媒体热线服务体系,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拓展服务内容、服务社会公众,根据工作需要,拟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遴选在职在编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名额


  (一)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择优遴选市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2名。


  (二)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择优遴选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4名。


  二、遴选方式


  本次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采取笔试、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遴选范围和条件


  (一)遴选范围


  面向全市党政机关、参公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认可;


  (2)从事文秘或政务服务相关工作,文字材料功底扎实,基层服务期满5年以上(截止2017年11月30日,含特岗服务期);


  (3)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市电子政务中心岗位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位证书);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岗位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 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1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遴选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及地点: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者带纸质和电子版相关资料直接到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市政府大楼215室报名)。


  2、报名时间:


  报考者在2017年 12月 18 日至 12 月20日前报名,逾期不再补报(每天8:30至11:30,14:30至17:30)。


  3、报名程序: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应认真填写《固原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遴选报名登记表》(附件1),一式两份,上面粘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并附带1张一寸彩色照片(须在照片后署名以备办准考证用),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市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材料包括考生本人身份证、《固原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遴选报名登记表》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须加盖组织部门查档公章)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凡信息不实或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以及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人员,取消其资格。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并向原单位进行通报。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遴选工作全过程。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遴选名额的比例不低于3:1。


  (3)制发准考证。考试前,固原市政府门户网站将发布考试通知。准考证由市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统一制作,负责通知并发放给考生。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报考者登陆固原政府网查询成绩。


  2.笔试结束后,将根据笔试成绩分部门单位、报考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面试人员与遴选职位人数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面试由7名考官组成。


  3.面试由市纪检监察部门指派人员进行全程监督。


  4.考生面试成绩为7名考官所给分数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算术平均值。面试成绩采取当场公布的方式以书面形式通知考生本人,并在适当范围予以公布。


  5.面试时间、地点由市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向考生通知。


  (四)组织考察


  1.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50%+组织考察成绩×10%,确定报考人员总成绩。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考察对象人数与遴选职位人数2:1的办法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对象在适当范围公布。


  2.组织考察由市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主要是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有无违纪和超计划生育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将考察结果进行量化。考察相关资料报市人社局备案。


  3.实行考察预告制,将考察对象的简要情况、考察时间由市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预告。


  4.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发放民主测评表等方式进行。


  5.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该遴选资格,按照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对初定的遴选对象,经有关会议研究决定。


  (五)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1.公示。对决定拟转任人员名单在固原市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办理手续。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遴选转任问题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遴选调动相关手续。报审材料主要有:关于调动公开遴选人员的请示或公函、事业单位遴选转任审批表(一式三份)、人事档案、空编单等。


  联系人及电话: 王国柱 2088911、13895448808


  海少相 2088962、13649524997


  附件:固原市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固原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固原市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