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云南大理洱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招聘10人公告

来源:中国洱源 2017-12-15 15:25:00
  洱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开招聘白剧及歌舞合同制演员的公告
 
  为切实发展民族文化,推动洱源白剧艺术的繁荣发展,发挥剧团对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培养更多德艺双馨的白剧艺术人才,保护传承和展演白剧艺术,经洱源县委、县人民政府批准,洱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所属事业单位洱源县白剧艺术工作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演职人员10名。为切实抓好招聘工作,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通过考核招聘白剧演员5名,灯光音响师1名,歌舞演员4名。
 
  二、招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热爱艺术事业,能够吃苦耐劳,具备履职所需的基本理论素质、专业知识和能力。
 
  (二)白剧演员
 
  1、男性3名、女性2名。
 
  2、专业艺术学校中专(含高中)及以上学历。
 
  3、男性年龄在35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内,身高在165cm以上;女性年龄在30岁(1987年1月1日出生)以内,身高在158cm以上。
 
  4、形体形象好,有较强的表演能力,能讲白族语言,会民歌演唱,达到白剧声腔道白条件。
 
  5、具有白剧表演舞台经验,专业条件优异者,可不受年龄、学历限制,经招聘考核通过后,同等聘用。
 
  (三) 歌舞演员
 
  1、男性2名、女性2名。
 
  2、专业艺术学校中专(含高中)及以上学历。
 
  3、男性年龄在25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内,身高在170cm以上;女性年龄在25岁(1992年1月1日出生)以内,身高在160cm以上。
 
  4、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性格活泼,具有团队意识,能吃苦;有一定的舞蹈、声乐基础及较好的艺术素养和舞台表现力。
 
  5、同等条件下,专业技能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一专多能者优先聘用。
 
  (四)灯光音响师
 
  1、男性1名,年龄在35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内。
 
  2、熟悉音响、灯光、弱电相关专业知识,熟悉灯光音响设备操作及维护,有良好的敬业精神,从事过专业音响工作。
 
  三、招聘方式
 
  (一)白剧演员、歌舞演员、灯光音响师分别进行招聘考核。
 
  (二)考核内容:白剧演员通过才艺展示,包括指定内容朗诵、现场表演白剧选段,或民歌演唱加情景表演进行考核。歌舞演员通过才艺展示,包括舞蹈表演和歌曲演唱进行考核。灯光音响师以理论问答加实际操作进行考核。
 
  (三)聘请白剧及歌舞表演专家与有关部门领导组成招聘评委会、评委,综合评定后择优聘用。
 
  四、工资及待遇
 
  合同期一年一签,按月给予固定工资2500元,并给予购买“五险一金”(847.50元)。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截止。
 
  2、报名地点:洱源县白剧艺术工作团(县文化馆) 电话:5122045
 
  3、报名所需材料: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简历一份,本人1寸正面免冠近照2张。
 
  洱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