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陕西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2-15 11:36:36
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印发<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51号)等相关规定,经核准,拟为宝鸡市汽车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应、往届硕士及以上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应、往届研究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2.车辆工程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国家机关或事业单位的在职在编人员报考的,必须由所在单位及同级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并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2.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3. 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4.“服务基层项目”(指西部志愿者、大学生村官、振兴计划、特岗教师等)人员服务期未满的;


  三、方法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进行。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 2018年1月22日—26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宝鸡市行政中心1号楼 1515室。


  3.资格审查资料: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有效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2寸近期彩照1张。应届毕业生需持就业推荐表,在职人员应出具单位和同级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4、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事项均在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公告,请随时关注。


  联系人: 陈锦燕 联系方式:0917—3260479


  
  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