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东营广饶县大王镇人民政府招聘30人简章

来源:广饶公共就业人才网 2017-12-12 10:07:16
 大王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大王镇人民政府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计划共招聘工作人员30名,其中综合管理职位(编号分别为A01、A02)11人、执法管理职位(编号为B)7人、环保管理职位(编号为C)2人、社区管理职位(编号为D)8人,消防职位(编号为E)2人,招聘后派至大王镇政府所属单位工作。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善于做群众工作;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退伍消防兵以及具有从事消防和电工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至高中或中专文化程度;


  3、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辞退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报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为 2017 年12月11日—2017年12月21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广饶县全福元B座五楼,乐安人力资源报名处。


  3、报名时由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一式2份,贴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报名登记表及照片需提供电子版。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报考诚信承诺书》1份(见附件2);


  (5)退伍军人或退伍消防兵报考的,需要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具体专业技能(电工)报考的,需要提供电工毕业证或工作经历证明;具有消防经历报考的,需要提供消防工作经历证明。


  4、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笔试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40元,报名时由乐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收取。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考选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考选资格。提供相关电工或消防工作经历证明的,务必保证其真实性,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考选资格。若报考人数低于3:1时,则相应核减招聘岗位。


  四、组织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电话通知


  笔试内容:行测和申论共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员。因面试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面试


  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计划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以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空缺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如同一个招聘岗位中出现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进行面试复试,按面试复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员。


  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确定面试名单后由乐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收取。


  五、考察、体检


  主要考察入闱人员的基本情况(年龄、学历等)、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对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考察体检资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因此造成的空缺,经批准后,可根据空缺人数按总成绩从高分依次递补。


  六、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管理,招聘人员与广饶县乐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三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工资待遇参照大王镇劳务派遣人员工资标准执行,(五险缴纳时间从签订劳动合同之日开始,公积金自工作满三年之后为其缴纳),试用期满不合格的按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简章由广饶县乐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人:黄经理


  咨询电话:18764594188


  电子邮箱:la0546@126.com


  广饶县乐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