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西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公告

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7-12-11 11:29:18
  2017年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国家级开发区,辖区总面积86.8平方公里。目前,在园区内聚集了世界500强富士康、中国500强中船重工、晋煤集团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初步形成了以精密光电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三大产业为主导,新材料、商贸服务等为重点的产业发展格局。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网络,再加上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如今开发区已成为晋城市最理想的工业投资区域。
 
  一、招聘对象
 
  满足(二)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山西省境内户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报考一级主办(文秘岗位)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报考二级主办(宣传岗位)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尚在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均不得报考。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二)报名:报名人员于2017年12月7日上午8时-12月12日12时前,自行登陆网站(www.jcetda.gov.cn),根据《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所需填报内容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三)网上资格初审:2017年12月9日-12月12日18时前,开发区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网上初审。
 
  (四)现场资格审查:初审合格人员于12月13日下午18时前,携带《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网上打印)、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两份,自行到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地址: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开发区管委会五楼综合办公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五)组织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经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审核合格人员,于12月22日前自行登陆网站(www.jcetda.gov.cn)打印准考证。每个岗位报名人数不低于五名开考。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文字表达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
 
  公示:笔试后一周左右登陆网站(www.jcetda.gov.cn通知公告栏内)查询笔试成绩。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资格人选,面试人选数与招聘岗位数比例为3:1,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时已参加工作的需携带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采取结构化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察和体检
 
  1、考察。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各占50%的比例),原则上按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被考察人选,经党工委研究后,由开发区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考察组采取走访、调查、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
 
  2、体检。由开发区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体检组组织拟聘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七)公示:拟聘用人选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试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试用手续,试用期为三个月。
 
  (九)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合格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十)工资待遇:按照省《关于深化开发区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实行“三化三制”的指导意见》(晋人社厅发[2017]27号)文件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间的工资待遇,按照所聘岗位的基础工资和绩效工资的50%计发。
 
  咨询电话:0356-2193040,0356-2190595,13111141222。
 
  报名地址:http://203.207.99.33/sydwbm/webregister/index.aspx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