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行政审批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5名公告

来源: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 2017-12-08 13:44:58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行政审批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研究同意,我区行政审批局计划招聘15名劳务派遣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范围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兼顾整合现有人员和保证效率优先。


  (一)基本条件


  1、鹿泉户籍;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


  4、具备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守单位工作制度,服从单位统一调配;


  6、没有受过刑事处罚、党政纪处分或劳动教养,没有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二)岗位专业范围


  1、计算机类;


  2、中文类;


  3、服务业管理类;


  4、工商管理类;


  5、农业经济管理类;


  6、公共管理类(其中卫生监督、卫生信息管理、公共卫生管理专业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2月11日8:30-11:30,13:30-17:30,在鹿泉区人社局三楼会议室报名,报名前从鹿泉政府公开信息网公告下载并填写《鹿泉区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名时需提交《报名表》及户口本、毕业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有职称、资质证书的可同时提供。不符合招聘条件人员一律不予登记。


  (二)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按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入围人选本人,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的筛选原则为:学历高者优先;具备相关资质证书者或有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年龄低者优先。


  (三)面试


  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后进行面试,面试集合地点在区人社局三楼会议室,面试地点在区人社局二楼会议室。


  (四)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面试结束后,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通过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按所需人员数进行等额体检和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


  (五)录用


  招聘的劳务派遣人员,由行政审批局统一办理相关手续。


  咨询电话:82019208


  声明:请应聘人在应聘后的工作日时间段内保持本人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的,后果由应聘人承担。


  附:《鹿泉区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