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滨州市纤检所招聘聘用人员5名公告

来源:滨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12-07 09:46:33
 滨州市纤检所招聘聘用人员5名公告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经市局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人员5名。


  一、招聘职位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职位


  具体招聘职位和人数见《滨州市纤检所公开招聘聘用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符合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和专业技术资格等条件;


  5、应聘人员的年龄、工作经历计算至2017年12月31日。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检查,以及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公示和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12月13日(星期三)(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00),咨询电话:0543-8130817。


  2、报名地点:滨州市质监局三楼东侧305房间。


  3、报名要求:


  (1)本次招聘只受理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本、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等与应聘职位条件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原件审核后退回,并交复印件存档备查。


  (2)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填写《滨州市纤检所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附件2)。


  (3)参加笔试人员名单于2017年12月14日前在滨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http://www.bz12365.gov.cn/)公布。


  (4)领取准考证时间:2017年12月1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00),地点:滨州市质监局三楼东侧305房间。


  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职位的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滨州市纤检所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现场受理代报名,代报者须提交应聘人员本人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现场受理代领准考证,代领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应聘人员亲笔签名的委托书,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作自动放弃考试。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考试总成绩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不予聘用。


  1、笔试


  笔试时间: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上午。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综合知识。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视报名情况、笔试成绩调整拟招聘人数或进入面试人数。考生笔试成绩、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具体安排于2017年12月18日下午在滨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http://www.bz12365.gov.cn/)公布。


  2、面试


  面试时间: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面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三)体检


  在考试总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根据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有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


  (四)考核与公示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选派工作人员组成考核小组,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核,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体检和考核合格的考生,报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在滨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http://www.bz12365.gov.cn/)公布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如考核不合格,可在总成绩合格和体检合格的考生中按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向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学历(学位)鉴定证明后,办理聘用手续,与滨州市政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派遣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初次聘期为1年(含试用期)。聘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可续聘。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的薪酬待遇含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缴纳社会保险。


  四、其它


  本次招聘工作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本方案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处理。本方案由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滨州市纤检所公开招聘聘用人员职位表


  2、滨州市纤检所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


  滨州市纺织纤维检验所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