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玉林市审计局招聘公告

来源:玉林人事人才网 2017-12-05 16:24:04

  玉林市审计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审计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玉林市审计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审计辅助人员1名(编外人员)。现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 聘人数


  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审计辅助人员1名。


  二、招聘范围


  面向广西范围招聘。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和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


  4.计算机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


  5.年龄35岁以下(即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4日—12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玉林市审计局秘书科(广西玉林市玉州区玉东大道双拥路97号人防大厦14楼1402室)。


  3.报名方式:报考者本人现场报名,提供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件验讫后退回),填写《玉林市审计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审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可先下载填好)。工作人员现场核验考生证件,对符合报考条件的在报名登记表上签章确认。


  4.报名咨询电话:0775-2851201,2832807。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同一天进行。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由玉林市审计局另行通知考生。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成绩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和有关专业知识。符合条件考生达到3人或以上才能开考。如符合条件考生不足3人的,需经市人社局同意,方可按实际报考人数开考。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3位面试人选;笔试考生在3人以内的,全部参加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


  笔试、面试结束当天在考场外及玉林市审计局网站(http://www.yulin.gov.cn:8088/web/bmwz/ylssjj/index.jsp)公布考生成绩。


  六、考察


  对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最高分的考生进行考察(如果最高分成绩相同者有2人或以上的,则同时进行考察,择优选择),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


  七、体检、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后,由玉林市审计局组织考生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因考察或体检不合格或者考生自愿放弃考察、体检资格的,玉林市审计局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按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递补。


  经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合格,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玉林市审计局网站(http://www.yulin.gov.cn:8088/web/bmwz/ylssjj/index.jsp)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玉林市审计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八、聘用待遇


  1.新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2.被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合同期为3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确定是否续签。


  3.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不履行合同或违反管理规定的,予以解聘。


  4.被聘用人员的福利待遇。试用期月工资2100元,正式聘用月工资2300元。聘用单位和聘用人员按规定缴交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附件:玉林市审计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审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玉林市审计局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