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建福州连江事业单位招聘101人公告

来源:连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2-03 09:28:16
  2017年连江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


  为促进我县社会稳定发展,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拟公开向社会招聘编外聘用制工作人员,全县共有8家单位计划招聘10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满18周岁;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连江户籍(2017年12月6日前取得连江常住户口或连江生源);


  (五)具有良好的品行;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考单位、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2017年连江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以上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专业证书、资格证书等,必须在2017年12月6日前取得;工作经历、年龄、现役等相关资格条件的计算均以2017年12月6日为截止日期。


  二、招聘办法


  采取笔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


  1、本次笔试试卷为《综合基础知识》,题型全部为客观题。笔试范围为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情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笔试总分100分。


  2、笔试成绩将公布在连江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ljx.fuzhou.gov.cn/)


  三、笔试成绩排名办法


  笔试成绩取小数点后2位。笔试成绩相同时,名次排列采取以下办法解决:若2个以上报考者笔试成绩相同时,按学历层次高的优先录取。若学历层次也相同,则按年龄大的优先录取。


  笔试成绩排名将于笔试结束后在连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四、体检和考核


  (一)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排名办法确定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体检及考核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三)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经验等情况,特别要考察与拟招考岗位相关的素质与能力。


  (四)因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以及因拟聘人选自动放弃而产生空缺的招考名额,从报考该岗位的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


  五、择岗


  需择岗的岗位,从笔试、体检与考核的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各岗位拟聘人选,组织拟聘人员按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招聘岗位。择岗时,若有拟聘人选自动放弃而产生的空缺的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递补方式填补空缺岗位。


  六、公示及录用


  (一)拟聘人选从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并在连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拟聘人选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经审批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合同登记。


  (二)聘用人员应在指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七、组织领导


  按照连委办〔2005〕69号《关于连江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中建立公正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的要求实施,公开考试招聘全过程邀请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派员参与监督。


  八、聘用人员待遇


  (一)受聘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期限3年,由劳务派遣公司办理派遣相关手续,劳动关系由各招聘主管局管理,业务工作接受各招聘主管局和相关用人单位指导。


  (二)受聘人员报酬与相关待遇:见《岗位信息表》。


  九、报名方法和笔试时间


  (一)报名时间:2017年12月6日——12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6:30)


  (二)报名地点:连江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莲荷东路百凤花园17#204)。


  (三)笔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具体考点信息详见准考证。


  (四)报名材料包括:(因场地有限,请考生自行准备好以下材料,按顺序装订,并携带原件以便核对)


  1、《连江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请考生自行打印,个人信息可以直接打印在报名表中);


  2、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复印件(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那一页);


  3、毕业证书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4、学历证书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的打印件(含二维码);


  5、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6、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招收的劳动关系协理员所需要的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考生可提前至连江县丹凤东路连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文笔中学西侧)三楼劳动就业大厅办理。


  办理所需材料:(1)大学生就业创业证:a.福州市失业登记表;b.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和本人页);c.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d.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e.本人免冠彩照一寸1张,两寸1张;


  (2)就业失业登记证:a.福州市失业登记表;b.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c.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d.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的证件或证明;e.本人免冠彩照一寸1张,两寸1张。


  7、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证明复印件。


  (五)报名及考试费用为每人80元。


  (六)准考证领取时间:2017年12月18日[凭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到连江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领取]。


  十、咨询和监督


  连江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ljx.fuzhou.gov.cn/)是连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招考相关信息的主要渠道,请报考者密切关注,或通过电话咨询用人单位,同时应确保手机畅通方便用人单位联系。


  有关用人单位具体招聘岗位问题、招聘岗位有关信息、招聘进展情况咨询,请直接与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连江县总工会:0591-26232149


  连江县民政局:0591-26123890


  连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91-26189525


  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0591-26232597


  连江县禁毒办:0591-22133675


  连江县司法局:0591-62996697


  连江县住建局:0591-62999022


  连江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0591-62999006


  监督电话:0591-26232194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十一、此次招聘成绩有效期为一年。一年之内如有因放弃或者辞职而产生空缺名额的岗位,从报考该岗位的人员中,按此次招聘的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十二、本公告相关条款由各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1、《2017年连江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连江县部分单位招聘编外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


  3、《考试报名流程》


  连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