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益阳市人民医院招聘护士10名公告

来源:益阳人民医院 2017-11-30 11:12:08
益阳市人民医院招聘护士公告

 

  根据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工作人员。本次招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公开考试的形式择优录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招聘护士10名(含助产士)


  二、招聘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有护士执照;


  女性身高1.56米以上、男性1.65米以上;


  年龄24周岁以下(1993年11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


  招聘对象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以及1寸免冠彩照2张到医院人力资源部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 11月29日— 12月5日(正常上班时间)。


  2、资格审查


  由医院人力资源部根据招聘条件,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医院招聘领导小组确认考生资格合格后,向考生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何环节,如发现考生资格不符,取消应聘资格。笔试按照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人数。


  四、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考试综合成绩的4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60%)。考试成绩将在医院网站及微信订阅号公布。


  1、笔试


  考生按医院通知要求,携带身份证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时间120分钟,主要内容为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考生笔试成绩将及时在医院网站及微信订阅号公布。

 

  2、面试


  面试对象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与招聘职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按通知要求,经资格复审合格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取操作考核与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面试总成绩,操作考核和结构化面试各占面试总成绩的50%)。考生综合成绩将及时在医院网站及微信订阅号公布。


  因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主动放弃面试,而造成所报考职位拟面试对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在报考该职位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体检


  体检对象按招聘职位计划数,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为准),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实施,不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 放弃,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取消体检资格。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情况时,则从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六、公示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并查实有违反招聘工作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不再递补。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区卫计局纪委、人事股、监察室将进行全程监督。


  2.招聘进程的相关事项,将及时公布在益阳市人民医院网站和微信订阅号,请考生及时关注。


  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单位报到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其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0737-223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