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招聘公告

来源:北海市人才网 2017-11-28 15:17:03

  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理委员会2017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称铁管委)因工作需要招聘8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铁管委在铁山港区人民政府挂牌,为北海市人民政府派出机构,主要职责:


  1.统筹、规划、组织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的开发建设;


  2.负责协调市直部门设在工业区相应机构的工作和国家有关部委、区直有关部门驻工业区机构的工作;


  3.承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踏实、敬业、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品行,积极向上,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性质及岗位要求(见附件3)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1日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以winrar压缩文件方式发送至邮箱(bhstgwrs@163.com)。报名材料包括报名登记表(下载附件1),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符合岗位要求的资质证书等扫描件。


  五、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后,招聘单位将对报名人员的应聘资格和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并电话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参加考试。未接到电话通知的视为初审未通过。


  六、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材料审查后,先进行笔试(闭卷),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达不到此比例,则由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比例。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资质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相关学习、工作表现的证明材料。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笔试分和面试分相加得出的总分,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的对象,组织进行考察,如达不到此比例,则由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比例。考试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水平、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对相关资格进行复审。


  八、体检


  考察结束后,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结合考生的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及应聘资格条件,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对象,并按相关规定组织体检,费用自理。


  九、录用和薪酬待遇


  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认拟聘人员后,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录用。转正后聘用人员月薪2700元起(含五险一金个人承担应缴部分),单位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奖金按单位规定执行。


  十、注意事项


  1.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资格。


  2.报名者提供的联系号码应准确无误,电话应保持畅通,并确保能够及时联系。


  咨询电话:0779-8901991 或0779-8901992


  附件:1.报名登记表


  2.专业分类指导目录


  3.招聘岗位表


  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