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六盘水市钟山区场坝社区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来源:六盘水市钟山区场坝社区服务中心 2017-11-28 09:45:48

  2017年贵州六盘水市钟山区场坝社区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2人(便民服务厅工作人员1名,社会事务部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和公开录用制度,按照招聘简章、报名及资格审查、技能测试、体检、考察、公示、招用和培训上岗等流程进行。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2月5日(上午:9:00开始至11:30,下午:14:30开始至17:00)


  2、报名地点:场坝社区服务中心一楼便民服务厅。


  3、报名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持就业失业证,符合就业援助对象,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钟山区户籍。


  (2)本人户口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诚信计生证明,本人户口主页和户口本人页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复印件3份。


  (3)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4)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红底照片5张及近期免冠电子版红底、白底照片。


  (5)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无违法犯罪行为的证明,并有户籍所在地的镇、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的签章。


  4、技能测试


  技能测试由场坝社区服务中心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技能测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占总比的60%)。


  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技能测试内容:计算机办公应用等相关知识。


  5、面试


  面试由场坝社区服务中心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占总比的40%)。


  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6、体检


  技能测试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用自理。


  7、考察


  体检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由社区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聘用后的职务是否需要回避等。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确定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对放弃和考察不合格产生空岗的职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资格,不予聘用: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被开除公职人员;


  (4)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5)未能提交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的人员;


  (6)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人员;


  (7)报名时虚构或隐瞒学历资格等相关身份信息获取报名资格的;


  (8)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用的人员。


  8、聘用审批


  经技能测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由社区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当地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将资料送人事局审核备案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初聘手续,经培训后正式上岗,上岗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本次聘用资格。


  三、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考试报名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严禁擅自放宽报考条件和标准,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工作人员和参考人员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场坝社区服务中心咨询电话:刘  睿:0858-6127048


  场坝社区服务中心监督电话:杨光友:0858-6127056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