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陕西西安国际港务区下属事业单位招聘30人公告

来源:西安国际港务区 2017-11-27 14:49:23
  2017西安国际港务区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30名

 

   西安国际港务区位于西安主城区东北部灞渭三角洲,规划控制区120平方公里,规划建设区89.89平方公里。西安国际港务区是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打造内陆开发开放高地而设立的开放型经济先导区和现代服务业核心功能区,是陕西、西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重要抓手,是联接“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平台,是内陆地区开发开放的新引擎。


  当前,西安国际港务区紧紧围绕西安体育中心、西安新筑铁路综合物流中心、西安综合保税区、中国邮政西安集散中心等四大项目建设,加快创新发展,加强产业聚集,增强辐射带动,助力追赶超越,全力打造“中国内陆第一大港”,勇力潮头,把大西安东部区域建设成为“一带一路”重要的开放引领、文化引领、产业引领的战略高地,为“一带一路”建设创造新范式、新动能、新成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涉及23个岗位,30人(详见附表)。其中,民生社会事务服务中心7个岗位,8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4个岗位,4人;电子政务中心5个岗位,7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3个岗位,5人;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3个岗位,5人;人才服务中心1个岗位,1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专业、工作经验、技能等条件。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采用报纸和网站发布信息的形式,通过华商报以及西安市人才网、前程无忧网站进行信息发布,并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官方网站(www.itl.gov.cn)上进行同步链接、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步进行。招聘信息发布同时,应聘人员在网上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持报名所需证件及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根据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西安国际港务区规划馆大会议室


  3、报名携带资料:


  ①报名登记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http://www.itl.gov.cn/或西安市人才网http://www.haorc.com/、前程无忧西安专区www.51job.com/xian下载,须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


  ②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③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④可说明岗位工作经历、专业职称和业绩的有关资料(工作证明或劳动合同);


  ⑤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的资质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现场报名必须本人亲自递交报名材料,他人不得代替。现场查验各种资料原件,复印件留档不予退还。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进入笔试,发放准考证。笔试人员、时间及地点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官网上进行公布。


  4、乘车路线:


  地铁乘车线路:乘地铁三号线至保税区站下车换乘港务环线,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站下车。


  公交乘车线路:233路:纺织城枢纽站—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站下车;248路:辛家庙公交枢纽站—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站下车。


  (三)笔试


  笔试工作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对法律、经济、政治、逻辑等公共基础知识和履职所需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满分100分。面试名单和面试安排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官网上进行公布。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敬业精神、团队意识、仪表举止以及个性稳定性、心理特征等进行综合判断。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本次面试设置合格分数线,分数线设定为7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再进入下一环节。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在国际港务区官网上进行公布。


  (五)体检、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考察对象到指定地点集中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特别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考察时间、地点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官网上进行公布。


  (六)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


  拟录用人员公示期满合格后予以录取。录用人员分别与相应的国际港务区下属事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咨询电话:83620281 83620291(请您在周一至周五9:00—17:00拨打)


  本次招聘活动,我单位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所有。


  附件:


  西安国际港务区下属事业单位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需求表.xlsx


  西安国际港务区下属事业单位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