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陕西渭南卤阳湖开发区招聘20人公告

来源: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 2017-11-24 11:13:06

  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公开招聘急需人才公告

 

    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开发区,位于关中——天水经济区腹地,横跨蒲城、富平两县,是渭南中心城市“一城三区、五大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发展航空产业和生态旅游服务业,打造生态航空城。为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急需专业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为开发区工作部门公开招聘急需人才20名(见附件1)。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具有一定的吃苦耐劳精神;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人员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1.具有统招全日制一、二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或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行政管理3年以上工作经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党政纪处分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公告发布在渭南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官方网站(http://www.luyanghu.gov.cn),此网站是本次招聘工作信息发布的唯一指定平台。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7日9时-12月1日17时(共5天)。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方式。邮箱:lyhdqgzb@163.com


  联系人:何晓丽  任  挺     电话:0913-3338103


  3.报考人员应完整填写《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公开招聘急需人才报名表》(见附件2),同时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工作经历等材料,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和相关材料扫描件发至lyhdqgzb@163.com邮箱。


  4.2017年 12月4日17时前在渭南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公布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三)资格复审


  2017年12月7日-12月8日(上午9时-12时,下午13时-17时)现场资格复审,地点另行通知。参加资格复审时需携带填写完整的《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公开招聘急需人才报名表》一式两份、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张2寸彩色照片;有相关工作经历的需携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往届毕业生需携带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报告》一份。


  2017年12月9日17时前在渭南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公布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笔试。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四)笔试


  2017年12月17日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主要测试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知识、职业道德、文字写作等方面的内容。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占综合成绩的60%。


  (五)面试


  1.确定面试人员


  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1:2的比例进入面试。


  2017年12月22日17时前在渭南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


  2017年12月29日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方面。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六)公布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加权相加确定。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2017年12月31日17时前在渭南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公布参加面试人员成绩(包括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


  (七)体检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可复检一次。体检不合格者,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由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公开招聘急需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工作经历、业务能力、现实表现等情况。经考察发现有违法记录和影响聘用的情况,取消聘用资格。


  (八)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渭南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任何反映的人员经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公开招聘急需人才领导小组审批后,2018年1月26日前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四、相关事项


  (一)出生日期以档案年龄为准,工作经历计算止2017年10月31日。


  (二)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本次招聘工作,统一在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公开招聘急需人才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及社会各界监督。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公开招聘急需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件:1.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公开招聘急需人才计划表


  2.公开招聘急需人才报名表(点击下载)


  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公开招聘急需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23日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