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有关单位招聘8人公告

来源:顺德区人民政府网 2017-11-23 09:30:28
2017年陈村镇有关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陈村镇有关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后择优录取。


  二、招聘对象、职位、条件


  (一)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的职位、条件


  详见附件1:顺德区陈村镇工作人员招聘职位表;


  2:专业目录表(2017年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3日至2017年12月1日(上班时间内,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2:00 时——5:30时);


  2、报名地点:陈村镇组织工作办公室(陈村镇政和路1号陈村镇政府四楼);


  3、报名要求:


  (1)报考者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和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历证(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就业推荐表)、相关资格证书,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照2张,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者需填写《陈村镇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附件3,要求正反面打印,可在顺德区陈村镇人民政府网站下载http://www.shunde.gov.cn/chencun或在镇组织工作办索取)。


  (4)可由他人代报名,不接受邮寄快递方式报名。


  (5)所有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报名者通过资格审核后方可进入考试程序。


  (6)考生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二)考试


  1、笔试。笔试根据职位的要求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定。对于报考人数不足招聘人数二倍的岗位,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将取消。


  2、面试。面试主要是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进行总体评价。进入面试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各招聘岗位1:5的比例确定。如进入笔试人数不足1:5比例的,则按各招聘岗位实际参加笔试人数进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定。


  3、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体检和考核


  对综合成绩合格的考生依综合成绩的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和考核的人选;若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分数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和考核的人选。体检的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以及在公示过程中有异议并影响录用的,可按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是否进行递补由招考单位决定。


  (四)公示


  拟录用对象公示7天后,没有异议的,进入录用程序。


  四、咨询电话:23830381、23830029。


  五、详情请登录http://www.shunde.gov.cn/chencun“陈村镇人民政府网站”查阅。


  点击下载>>>


  1:顺德区陈村镇工作人员招聘职位表.xls


  2:专业目录.xls


  3:陈村镇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中共陈村镇委组织工作办公室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