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选调20人公告

来源:托克逊县党建网 2017-11-21 09:59:32

  2017年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面向全国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队伍活力,经研究决定,托克逊县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面向全国事业单位公开选调2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和条件


  (一)报名对象


  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全额事业)。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质,严格遵守国家公职人员道德规范;


  2.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10月20日至1999年10月20日期间出生);


  3.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有正常履行报考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公安工作经历或服过兵役的优先;


  7. 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不得报名的条件


  1.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近三年考核有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4.在协议岗位工作,协议期未满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2017年11月14日开始,报满为止。


  2.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先登陆托克逊县党建网(www.tkxdj.gov.cn)查阅《公告》,按照要求准确填写《2017年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面向全国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审查表》(附件1,以下简称《报名审查表》)。现场报名的,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录用文件(其它在职在编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版本3张1寸免冠照片以及招聘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参加报名。网上报名的,由报考人员将1寸免冠电子照片以及毕业证、身份证、录用文件(其它在职在编证明材料)等要求其他资料的图片发到指定的邮箱参加报名。


  3.现场报名:托克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网上报名邮箱:tkxggb@sina.com。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主要对报名人员学历、学位、人员身份和相应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三)考核


  考核以面谈考察为主,面谈考察人选与拟选调人数的比例为1.5︰1。面谈考察由托克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公安局共同组织。结合面谈考察,对报考人员的有关资料进行资格核验,包括本人身份证、《报名审查表》、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


  (五)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六)公示


  体检合格者进入公示环节,主要在托克逊县党建网公示拟选调人员。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七)办理手续


  公示期满后未发现影响选调的,报请人事人才领导小组审批后,由托克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调动等手续。


  三、本《公告》由托克逊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县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 0995-8846226


  监督电话:县纪检监督 0995-8825288


  附件 1、附件1:报名审查表.doc


  2、附件2:公安选调事业工作事业人员工资情况.xls

 

  托克逊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办  公  室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