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招聘公告

来源:武汉人才网 2017-11-17 10:23:35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招聘简章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简称武汉质检所)成立于1979年,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专业从事产品检测、质量鉴定、技术咨询、标准制修定等工作的权威质检机构。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一:驾驶员2名(A1驾照1名,A2驾照1名)


  岗位职责:


  1、A1负责驾驶本所班车;A2负责驾驶本所班车以外其他车辆;


  2、做好车辆维护保养,保持车辆内外清洁,使车辆处于良好状态;


  3、遵守安全行车规则,保证安全、平稳行车,保证车辆、人员的安全;


  4、按照车辆工作行驶里程及时进行日常的保养,准时执行出车任务;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男性,45周岁以下;


  2、高中及以上学历,具有A1或A2驾照,5年以上驾龄;


  3、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


  4、具有良好的驾驶技术和安全、服务意识,无不良驾驶记录;


  5、其中A1驾照者,家住武昌优先考虑。


  岗位二:厨师1名


  岗位职责:


  1、安排每周(周一至周五)早餐菜谱及所需原料的订单,保证供餐质量,保证职工按时就餐,负责检查早餐工作段的食品安全,熟练掌握早点、面食制作;


  2、协助安排每周中餐(包括客餐)菜谱及所需原料的订单,保证供餐质量,保证职工按时就餐;


  3、值班时,负责加班时段的员工加班餐;


  4、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自觉遵守本所各项制度;


  2、男性,45周岁以下;


  3、初中以上学历,具备饮食行业从业人员基本操作技能;


  4、身体健康(有健康合格证);中级以上厨师证;


  5、家住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附近优先考虑。


  二、薪酬福利


  1、正常工作时间为每周5天,周末双休;其他节假日以国家规定时间为准。


  2、薪酬待遇:正式录用后,单位按相关规定确定薪资,缴纳五险一金,单位提供免费班车、带薪休假、定期体检、生日、节假日福利等完备的福利保障。


  三、用工形式


  录用的人员由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与聘用者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社会保险。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电话、网上报名二选一)


  1、电话报名:有意者请电话联系027-68853619咨询潘老师(报名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


  2、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填写《个人简历模板》(见附件1),并将本人近期清晰生活照、身份证、学历证、驾驶证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bgs@whzj.org.cn(大小不超过5MB),附件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如:驾驶员+张杰,请务必按照规定格式命名,不然简历不能被收取,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3、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2日下午17:00,以简历收到的时间为准。


  (二)初审


  工作人员将根据岗位任职要求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初审,并电话或邮件通知初审通过人员进行考面试。报名时所提交信息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资格。


  (三)面试


  面试工作主要由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四)体检


  拟入职人员须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


  点击下载>>>


  个人简历.doc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办公室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