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博州交通运输局引进人才简章

来源:博尔塔拉政府网 2017-11-16 13:48:06

  博州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紧缺专业人才简章


  2017年,博州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的重大决策部署,下达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0亿元的任务,超过了自1985年博州交通运输局成立以来建设任务总和5倍之多。面对艰巨的建设任务,专业技术人才不足成为打赢这场攻坚战的“软肋”和最大的“短板”。博州交通运输局认真分析目前现有的交通建设管理技术人才的结构和现状,结合人才资源总量不足、合同管理、桥梁隧道技术人员匮乏的特点,确定引进有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经历,熟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流程,精通合同管理及质量控制,路桥隧道及交通建设相关专业的紧缺人才。


  一、引进岗位及专业要求


  计划引进紧缺专业人才2名(岗位设置详见附件1),学历为中专及以上,专业涉及交通运输及管理涵盖的相关专业,侧重引进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中级以上职称、15年以上交通行业工作经历,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尤其是在交通行业具备管理工作经历或试验检测、桥梁建设等方面能力较强的专业技术人才。


  二、基本条件


  1.政治过硬,有理想,有热情,能吃苦,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具有良好的品行、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能胜任设置的岗位工作,所学专业需与所引进的专业相匹配,综合素质好,专业能力强。


  3.50周岁及以下(即:1966年11月14日后出生)。


  4.无违法犯罪行为。


  有下列情形的,不予引进:


  1.不符合职位匹配所要求的专业或设置条件。


  2.有违法犯罪记录,或在工作单位受过警告及其以上处分者。


  3.参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录规定,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组织领导


  此次人才引进工作与博州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同步进行,由博州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全程负责实施,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协调开展人才引进工作的具体事宜。


  四、工作程序


  ㈠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6日—2017年11月19日,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北京时间,周末正常上班),报名、资格审查同步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9日下午19:00。


  2.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博州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博乐市北京南路584号),咨询电话:0909-7688986、7688989;


  3.报名人员持5张1寸彩色免冠照片、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户口本、毕业证、及职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自行下载打印《2017年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紧缺人才报名及资格审查表》(附件2),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现场报名一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资格审查合格者确认报名,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不予报名。报考人员在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有关要求和引进人才职位的各项条件,严格按照引进人才职位要求、条件如实报名。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职位条件,提供个人信息不实,在引进人才过程中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㈡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应如实填写《2017年博州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政审表》(附件3),在规定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接受政审。报名人员需自行到当地具有资质的意愿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㈢考察确定人选


  政审合格人员,由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按照相关程序,组织进行考察。通过考察,对报名人员的思想政治品德、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结合考察情况,按招聘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提出拟引进人才初步名单。


  ㈣公示


  拟确定的引进人才,经招聘领导小组审核后,通过博尔塔拉政府网、博州交通运输局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七天。


  ㈤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引进人才,经招聘领导小组审批后,办理聘用等有关手续。拟聘用人员须携带《报到通知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博州交通运输局报到,未按时报到人员取消聘用。


  五、引进人员享受的待遇


  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博州交通运输局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㈠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由招聘单位与新招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颁发聘书,聘期3年。聘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续聘,不再续聘的终止聘用关系。


  ㈡聘期内,新招聘的工作人员须进行年度考核,考核合格者调整职级工资,考核不合格者可按聘用合同约定解除聘用关系。


  ㈢聘用单位依法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附件【附件1:2017年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xls】


  附件【附件3:2017年博州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考察表.xls】


  附件【附件2:2017年博州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