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大连湾地区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大连湾地区医院 2017-11-16 11:20:42
大连湾地区医院招聘公告

 

  大连湾地区医院是隶属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卫计局是一所公立医院,医院座落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因医院拓展现需要招聘以下合同制人员: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彩超医师一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从事影像专业五年以上,熟悉彩超、B超、心电等设备操作,具有医师资格证和执业医师证书。责任心强、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有三维彩超操作经验者优先。


  麻醉师一名,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麻醉专业五年以上,有相关从业资质证书。能够独立完成全麻、硬膜外、腰麻、骶管麻醉等。责任心强、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住院师一名,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临床工作三年以上,具有医师或助理医师职称。能够适应倒班,责任心强、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报名时间: 长期有效。


  三、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nnohk@163.com


  联系人:倪宁


  咨询电话:13109826000


  大连湾地区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