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亳州蒙城县小辛集乡招聘民政专职人员21公告

来源:蒙城县人社局 2017-11-16 09:30:16
  小辛集乡招聘民政专职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民政工作,有效充实基层民政工作力量,不断提升基层民政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民政厅《关于配备村级民政专干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的通知》(皖组办字〔2017〕21号)以及市、县关于加强基层民政工作有关文件要求,经小辛集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民政专职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拟计划招聘民政专职人员21名(乡民政办3名,村级民政专干18名)。


  三、报考条件


  1.民政办职位需大专及以上学历,村级民政专干需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4.品行端正,作风正派,乐于奉献,无违法违纪记录;


  5.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一)公告


  在小辛集乡政府网(http://xxjx.mengcheng.gov.cn/)、小辛集乡先锋网(http://mcxxjx.ahxf.gov.cn/)以及乡政府政务公开栏、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mengcheng.gov.cn/mc-rsj/)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0日—11月27日;


  2、报名地点:小辛集乡组织办(乡政府三楼东侧);


  3、报名方式:报名时本人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版一寸彩照4张,本人填写《小辛集乡公开招聘民政专职人员报名表》;


  4、联系人:曹东升(13856895728) 葛艳(15855897114)


  (三)资格审查


  2017年11月29日—11月30日,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的,发放准考证。


  (四)考试


  1、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时间90分钟。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名额1: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满分100分,每人10分钟,面试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生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折合成考生的考试成绩。


  (五)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采取走访调查、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拟聘用人员的德、能等。考察对象有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按综合分数递补考察。考察结束后,确定拟录用人选。


  (六)公示


  拟录用人选在小辛集乡政府网、小辛集乡先锋网以及乡政务公开栏、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mengcheng.gov.cn/mc-rsj/)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确定为录用人员。


  (七)聘用


  1、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间工资参照村“两委”其他干部基础工资执行(1300元)。


  2、试用期满合格的,镇政府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三年。聘用期间村民政专干工资待遇按照村“两委”副职干部报酬执行,表现优秀的,优先推荐参加村(居)换届选举;乡民政办民政专职人员享受公益性岗位工资待遇。


  咨询电话:0558-7701322


  附件:蒙城县小辛集乡公开招聘民政专职人员报名表


  小辛集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