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招聘派遣制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来源:北方人力资源网 2017-11-15 14:21:34

  天津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2017年公开招聘派遣制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天津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警务辅助人员10名。经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确定聘用的工作人员与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订立劳务派遣合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性质


  此次招聘的辅警人员与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由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派遣到天津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工作。所招辅警人员不属于事业编制,不具有人民警察身份和公安执法权力,不享受人民警察待遇。经岗前培训入职后,安排到天津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辅助民警从事涉林案件的日常巡护、检查及执法执勤等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1、岗位一(7人)


  (一)具有天津市户籍;


  (二)年龄在22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6年11月15日至1995年11月15日出生),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的学历;


  (三)热爱森林公安工作,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四)具有一定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为:


  1、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及文字录入和制表等;


  2、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能够承担野外巡查及警务辅助工作;


  3、视力良好,双眼裸视力均达到4.7以上;


  4、具备良好的体能素质,经统一体能测试成绩合格;


  5、具备熟练驾驶技术(取得C1以上驾驶证)。


  2、岗位二(3人)


  除岗位一中(一)、(三)、(四)、(五)所需条件,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具有熟练驾驶技术和8年以上驾龄经验,无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记录;


  2、年龄在36周岁以下(1980年11月15日后生人),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的学历。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二)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三)在各级招录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三、招聘公告发布


  2017年11月15日在北方人力资源网(www.tj-nhr.cn)及北方人力微招聘(微信号:bfrlzp)发布招聘公告。


  四、报名和缴费的方式、时间及相关事项


  (一)笔试报名和缴费方式


  报名考生可下载报名表(附件1)并将如实填写完毕的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slgazp2017@126.com进行报名,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岗位一(或岗位二)+姓名”资格初审将在收到有效的报名邮件1个工作日内进行,并将审核结果以邮件形式反馈给考生。如考生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或者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要求,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通过初审的报名考生应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至指定地点进行报名确认并进行笔试缴费。


  1、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11月23日下午17:00,逾期将被视为无效报名。


  2、 报名确认及笔试缴费地点:


  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103号1号楼3层D区多媒体教室)


  3、 报名确认及笔试缴费时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9:00-11:30。


  4、 报名确认需携带材料


  1)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3)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 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 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6) 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


  7) 下载并填写的报名登记表


  8) 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缴纳笔试考务费45元


  根据国家和我市的有关政策,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减免考务费。


  5、 发放笔试准考证:


  经报名确认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在缴纳笔试报名费后可在现场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考试形式为客观题,内容主要涉及考生的简单数字推理和运算能力、判断推理能力、言语理解与表达能力、资料分析能力和对考生应具备的基础法律知识和时事政治等通用知识的考查。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2位小数。


  笔试时间:2017年12月2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2、笔试成绩公布。2017年12月5日公布笔试成绩,笔试成绩网站公布地址为:www.tj-nhr.cn,考生也可关注北方人力微招聘(微信号:bfrlzp)查看笔试成绩。


  (三)体能测试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环节,体能测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照该职位实际人数组织进行体测。进入体能测试环节考生,持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项目分为10×4往返跑、纵跳摸高、仰卧起坐三项。体能测试成绩分合格与不合格,测试合格考生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满分为100分,及格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取消录用资格。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综合成绩评定


  面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保留2位小数),并面向社会公布最终成绩,网站公布地址为:www.tj-nhr.cn,考生也可关注北方人力微招聘(微信号:bfrlzp)查看最终成绩。


  (六)体检和政审


  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对通过笔试、面试的报考人员,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政审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政审人选。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05〕1号》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进入体检和政审的人选自动放弃资格或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并依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体检及政审合格的,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统一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照规定与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天津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工作。


  1、新招录辅警人员试用期内月实发收入不低于2050元(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月实发收入不低于2600元,并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2、首次签订劳动合同为期两年,合同期满后视工作需要依法续签。


  八、报名咨询及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并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招聘工作必须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内容和程序进行,坚决制止和杜绝各类不正之风,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监督。森林公安局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2-23140071-8503,022-23338281, 022-23338256


  公告信息发布微信公众号:bfrlzp


  市林业局森林公安辅警报名表


  天津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