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教师岗81人公告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 2017-11-15 14:01:35
岳阳市2017年冬季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公告

 

  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岳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根据《巴陵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和《关于落实市委“四海揽才”计划招聘事业单位人才的若干办法》(岳人社发[2016]20号)有关精神,2017年冬季我市部分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招聘 328名中高端人才,其中市直事业单位计划招聘97人,县市区事业单位计划招聘23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2、统一组织、分类实施的原则;


  3、因地制宜、形式灵活的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4、招聘中高端专业技术人才为主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2、岗位、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其他要求见附件《岳阳市2017年冬季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职位表》。


  3、有关年龄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9日(如要求30周岁以下,即为1987年11月19日以后出生)。


  4、2018年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可持所在院校就业指导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材料报名,但要求在2018年8月1日前提供相应的毕业证原件,逾期未毕业或未能提供原件者,视为自动放弃;非2018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须提供已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报名。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为半天,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2017年11月19日上午9:00至12:00,在武汉市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专场招聘。岳阳辖地不设现场报名。


  报名时,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应对应聘者本人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相关获奖证书等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认真填写《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人员报名表》,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提出审查意见,并签字盖章确认。应聘者均需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他人委托代报。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结束后,各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和市直单位主管部门根据报名、资审和考核情况,于报名结束后的2个工作日内,在各自门户网站公布入围考试人员名单。

 

  四、考试


  1、对要求聘用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的职位,可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对不能采取直接考核方式招聘的职位,可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择优,也可直接采取面试的方式择优。


  2、考试由各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或市直事业单位主管部门自行组织;市直事业单位的考试方案需按管理权限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审批同意后方可实施。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考试形式,由各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或市直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3、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必须达到1:2的比例方可开考。


  4、各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和市直单位主管部门原则在12月底之前完成面试工作,并将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当日在各自的门户网站对外公示。


  5、考试结束后,若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违纪查实取消资格等情况造成职位空缺,可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职位计划递补。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均由各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或市直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体检应在综合性医院进行,有行业体检标准的按照行业体检标准执行,没有行业体检标准的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的重点是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六、公示和聘用


  各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和市直单位主管部门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提出拟聘人员名单,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各自的门户网站对外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的相关情况,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招聘纪律与监督


  人才招聘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是一项十分严肃重要的工作。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谨严肃,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公开。各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和市直单位主管部门要严明组考纪律,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考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和要求规范操作。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对本县市区和本部门的招聘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在招聘过程中发现违纪违规者,将依纪依规严厉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咨询电话: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730-8882396


  点击下载>>>


  2017年冬季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职位表.xls


  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