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吉林四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招聘3人公告

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 2017-11-10 11:08:56

  四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的公告


  一、招聘计划


  招聘讲解员3名,性别不限。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四平。


  2、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


  3、20周岁至30周岁(1997年11月1日—1987年11月1日期间出生),身材匀称、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


  4、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具有中文类、播音主持类、旅游管理类、城乡规划类专业背景者优先;具有主持人、讲解员、导游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英语口语能力者优先。


  6、身高要求:女165cm(含)以上、男175cm(含)以上;


  7、报名人员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明显伤疤,无心理、精神、肢体活动障碍等疾病和传染病。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曾受过治安处罚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参与法论功等邪教的。


  4、与四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亲属等需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人员管理及相关待遇


  1、招聘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由四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负责。


  2、正式录用后双方签订聘用合同,月薪3000元,按照相关规定缴纳或接续社会保险。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7年11 月15 日(星期三)— 11 月 17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上午11:00截止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吉林省四平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四平市铁西区中央西路八道街,就业局一楼)。


  报名人员在四平市政府网下载《四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公开招聘讲解员报名表》一式两份,认真填写相关事项后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电子信息备案注册表一份,近半年小二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4张。


  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不诚信报考等情况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考生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


  1、笔试:(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内容为综合知识,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具体时间、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排名,根据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法,面试成绩不合格的取消录取资格。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确定人选: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权重计算出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确定3名拟招聘人选(总成绩相同者,按照面试成绩高低排名,面试成绩高者录取)。


  (三)体检、政审与聘用


  1、体检:对拟确定人选,在指定医院统一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事业单位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有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由高至低下一位考生增补体检。


  2、政审:体检合格后,由市规划局负责政审。


  3、拟录用:拟录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违法违纪的或不适合讲解员岗位的,取消录用资格。


  4、聘用:体检、政审与试用期合格后,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相关手续。


  本次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四平市规划局、四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其他有关部门配合实施。


  五、其他相关事宜


  考生登录四平市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本次公开招聘的有关信息通过四平市政府网发布。


  咨询电话:0434—3390206 18504349550   13944400766


  未尽事宜按相关规定执行。


  点击下载>>>


  四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公开招聘讲解员报名表.doc


  四平市规划局 四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