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崇左市环境保护监测站招聘公告

来源:崇左市人才网 2017-11-09 15:50:57

  崇左市环境保护监测站招聘环境监测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崇左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环境监测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愿报名、全面考核、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招聘环境监测专业技术岗位人员6名,主要从事采样、现场监测、实验室检测工作。


  三、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热爱环境监测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无违纪违法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团结协作精神,能适应聘用岗位的工作,并具备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所需的相应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要求。


  3.年龄在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如因工作需要,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全日制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环境类、化学类、化工类、检验检测等相关理工类专业。英语四级以上水平、熟练操作大型仪器、有检验检测或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岗位性质及待遇


  实行合同制,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月工资总额分别为:大学本科学历或具有工程师职称2600元,研究生学历2700元(含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聘用期间,聘用人员的出差补助等参照我站在编人员有关标准执行。


  五、报名方式及聘用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7年11月6日至11月16日(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材料:1.报名登记表。报名者请自行下载并填好《崇左市环境保护监测站招聘环境监测人员报名登记表》;2.其他材料: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三)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携带纸质报名材料到崇左市友谊大道城南八路崇左市环保监测站办公室(B区301)报名;2.网上报名:发报名材料扫描件至邮箱czhbjcz2016@126.com;3.联系人及电话:郭思华、黄林明,0771—7969797。


  (三)资格审查:崇左市环保监测站办公室负责对报名对象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扫描件进行资格预审,按一定的比例择优选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入围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面试采取随机提问的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应试者的能力素质、道德品质、个性特征等有关情况,由我站组成考察组对应试者进行考察、评价。


  (五)确定聘用人员:按分数高低将前6名列为试用对象,试用期满后,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和业务能力等各方面表现优秀,能承担其岗位工作的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试用期满不能承担其岗位工作的,按照规定解除聘用合同。


  附件:崇左市环境保护监测站招聘环境监测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崇左市环境保护监测站


  2017年11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