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岳阳雅礼实验学校教师招聘154人公告

来源:岳阳雅礼实验学校 2017-11-08 13:12:09
湖南岳阳雅礼实验学校教师招聘154人公告

 

  一、学校概况


  岳阳雅礼实验学校是由百十名校雅礼中学直接创办的一所预计容纳5000人、设有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的十二年一贯制完全学校。作为岳阳地区的“明星工程”,学校深受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一直得到岳阳教体局的关心和扶持,发展前景远大。在校教师经雅礼教育集团统一培训,坐拥广阔而高端的专业成长平台,并在集团内实现师资良性互动,优秀教师将获有公办学校编制,享有民办学校待遇;学校配有设施齐全的教师周转住房,提供优质食宿等生活服务。学校建有花卉观赏园、亭台池榭等,经过科学规划、精心打造的校园,宏伟大气,绿草成茵,花香袭人,是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园地!欢迎应往届毕业生和骨干教师踊跃报名。


  二、招聘安排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科目
人数
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合计
语文 10人 6人 3人 19人
数学 5人 6人 3人 14人
英语 2人 6人 3人 11人
历史   2人 1人 3人
政治   2人 1人 3人
地理   3人 1人 4人
生物   3人 2人 5人
化学   1人 2人 3人
物理   2人 2人 4人
美术 1人 1人   2人
音乐 1人 1人   2人
体育 2人 2人 1人 5人
信息技术   1人 1人 2人
合计 21人 36人 20人 77人
 
  注:小学音乐优先舞蹈方向,初中音乐优先声乐方向;小学体育优先篮球和健美操方向,初中体育和高中体育优先篮球和足球方向。
 
  (三)招聘对象

  1、骨干教师 (1)全国范围内在职在岗的中学高级教师或具有相关资质的国家、省、市级骨干教师和特级教师,凡持有国家、省、市级骨干教师和特级教师资质证书的,免初面试、笔试,直接参与试教。(2)全国范围内在职在岗的中小学骨干教师。

  2、应往届毕业生 (1)博士生,免初面试、笔试。 (2)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四)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生敬业,身体健康,服从安排。

  2、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应种类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达二乙及以上等级,计算机操作熟练。

  3、学业成绩和师范技能优秀。

  4、骨干教师要求有突出的教学业绩,年龄在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五)报名材料

  应聘者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骨干教师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骨干教师证书》及一寸照片两张。(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并交复印件1份)

  (六)招考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4日24:00

  方式:点击http://zhaopin.yali.hn.cn

  2、面试:时间待定

  学校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面试,应聘者需携带两份简历及其他相关证件(含复印件)到招聘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3、试教:时间待定

  4、体检

  5、签订劳动合同
 
  (七) 聘用及待遇

  事业平台更好,经济待遇从优,社会保障更全:

  1、学校提供食宿;

  2、学校提供灵活的用人制度,岗位晋级不受职称指标限制;

  3、教师入职后,纳入集团培养计划,提供高层次的成长平台;

  4、教师子弟免试入学;

  5、按《劳动法》要求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6、学校教师可享受公办编制,民办待遇(特别优秀者待遇从优,可面谈);

  7、教师在学校工作满3至5年,可享受成本价在小区购买一套住房。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0730-8386939)

  学校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滨湖生态区岳阳雅礼实验学校

  点击下载>>>

  附件:岳阳雅礼实验学校教师招聘表.docx

  雅礼集团岳阳雅礼实验学校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