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收费公路监督管理局通辽分局通行费收费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通辽市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7-11-06 11:20:22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收费公路监督管理局通辽分局通行费收费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内蒙古自治区收费公路监督管理局通辽分局委托通辽市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通行费收费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通行费收费人员60 人。工作地点为通辽局所属通赤高速、双通高速、金查高速、好通高速、通鲁高速、省际通道(扎鲁特旗境内)沿线各通行费收费所。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热爱公路收费工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服从组织分配,吃苦耐劳,具有适应异地和野外艰苦环境以及夜班工作的能力;


  (三)退伍军人或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通辽市户口(含旗县),年龄在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即出生日期在1999年1月1日-1989年1月1日之间)。


  (五)五官端正。


  (六)具备适应工作环境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七)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有纹身刺字人员;


  3.被判处过徒刑、拘役和管制,被依法劳动教养或者在单位被开除公职,被开除党籍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宜录用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


  2.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


  通辽市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通辽市科尔沁区和平路616号)


  4.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人员登陆通辽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通辽收费公路监督管理分局招聘收费人员报名表》2份(提交打印版报名表,此报名表分毕业生和退伍军人,请按需下载。);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退伍证(退伍军人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近期2寸蓝底免冠照片4张,要求照片正面下方打印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5)以上表格、复印件全部使用A4纸。录用与否,材料一概不退。


  5.咨询电话: 0475-8580695


  (二)考试


  1.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笔试。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笔试内容


  笔试为综合素质测试,不指定参考书目,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


  3.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4.成绩发布。笔试成绩在通辽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


  (三)体检


  1.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计划与进入体检范围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体检由通辽市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统一组织,到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等标准和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3.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四)确定拟聘人员


  1.根据笔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


  2.对拟聘人员在通辽市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公示期限为五天。


  (五)聘用


  1.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经公示后确定聘用的应聘人员报内蒙古自治区收费公路监督管理局备案批复。


  3.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个二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录用后,通辽分局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


  四、其他


  (一)如考生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合格不按时报到,按自愿放弃对待,按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二)通辽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为本次招聘信息发布唯一网站。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通过通辽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


  附件1:通辽收费公路监督管理分局招聘收费人员报名表(毕业生)请考生点击下载


  附件2:通辽收费公路监督管理分局招聘收费人员报名表(退伍军人)请考生点击下载


  内蒙古自治区收费公路监督管理局通辽分局


  通辽市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