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河池市委党校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 2017-11-02 15:09:50

  中国共产党河池市委员会党校2018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中共河池市委党校(河池市行政学院、河池市社会主义学院)是河池市委、河池市人民政府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干部、公务员、非党干部和进行理论研究的重要部门,是市直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经河池市编委会、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2018年我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5名。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我校拟以双选会招聘方式为主、集中招聘方式为辅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岗位名称:专业教师


  2.招聘职数:5名


  3.年龄条件: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4.学历条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5.专业条件:哲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社会学类、政治学类、民族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专业。


  6.其他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行;(3)身体健康;(4)年龄及所有证件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


  二、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竞争择优的用人标准,以参加区内各高校组织的人才交流大会为主要选人渠道,与求职人员进行现场洽谈、面试,筛选适岗人选进行体检和考察,签订就业意向。具体安排请关注广西人才网、河池人才网、河池市委党校及各高校网站)。经过双选会招聘后空缺的职位,再采取面向全国公开集中招聘方式进行,即由考生在网上或到校报名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由市委党校统一组织的考试(内容包括写作测试、试讲及答辩)。参加双选会招聘后若无空缺职位,则不再进行集中招聘。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1.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及其他资格条件的应历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2.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①现役军人;②新录用两年内(含试用期)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③本市新聘用未满两年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④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⑤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且在不得报考处理期限内的人员;⑥依法被辞退公职未满五年的人员;⑦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聘)用等其他情形的人员。


  3.通过本方式招聘的高层次人才需与招聘单位签订服务协议,服务年限至少三年。


  四、招聘流程


  1.信息发布:通过广西人才网、河池人才网、河池市委党校及区内各高校网站即时发布各阶段招聘信息及动态。考生也可通过电话咨询报名及考试、聘用等情况,或通过信函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预报名,联系方式: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南新东路三巷50号河池市委党校208室组织人事科,电话:0778-2300445,联系人:韦老师,手机:18977890185,13397781323。


  2.时间安排:2017年11月—2018年5月


  3.资料提交:考生须向招聘单位提交以下材料,并对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1)报名登记表;(2)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历届生提供学历证书,在校应届学生提供学校证明);(3)近期个人一寸免冠证件照片一张及电子版;(4)在职人员现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5)相关资格证书或荣誉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属网上报名的可先提交扫描件,原件在考试前一天现场交验。


  4.考试命题


  (1)招聘会采取直接考试的方式进行,由用人单位选派5名专家现场考试,按“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通过写作测试、结构化面试考察报名对象。题目由河池市委党校负责统一组织专家命题,考官现场从备选考题中随机抽取。主要考察考生文字运用、口语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等能力,成绩按百分制标准,取各考官成绩平均分,60分以上为合格。


  (2)集中招聘采取笔试、教学试讲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试题由中共河池市委党校负责统一组织专家命题。成立题目专家库,从本市党校系统、社会科学研究机构中挑选10名资历较高的领导专家(从事党校教育或社会科学研究5年以上的副处级以上专家型领导,或具有党校系列副高级以上职称2年以上,在党校工作5年以上的专家)组成命题专家库,在笔试前两天从专家库随机抽取2名负责封闭命题,从命题开始至笔试结束前实行全封闭管理,全程由纪委相关工作人员监督。


  5.体检和考察。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费用由考生自理;考察采取到考生学习、服务单位对其德能勤绩廉方面深入了解的方式进行。若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可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再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6.确定拟聘人员。招聘工作组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提出考察意见,报校委会审议通过后,确定拟聘用对象。


  7.公示及上报。拟聘人员名单将在河池人才网、河池市委党校及相关网站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后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资格或公示不合格的,不再递补聘用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照河池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人才引进的有关规定上报。


  五、聘用和待遇落实


  所聘教师按市编办核定的编制办理入编手续,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享受河池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有关政策,工资待遇按财政全额拔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政策执行,并需与单位签订3年服务协议(含试用期一年)。


  六、本方案由河池市委党校负责解释。


  附件:1.河池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


  2.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17年版)


 

  中共河池市委党校


  2017年11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