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桂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招聘公告

来源:桂林人才网 2017-11-01 14:33:43

  桂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招聘环境监测工作人员公告


  桂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是财政全额拨款的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属国家二级监测站。担负着桂林市空气、水、声等环境质量的监测及污染源监督性监测的职责。现因工作需要,单位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环境监测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愿报名、全面考核、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专业


  招聘环境监测专业技术岗位人员3名,主要从事户外环境监测采样、化学分析工作,专业为环境类、化学类、行政管理类。


  三、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承担聘用岗位职责;符合聘用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聘用岗位的工作。


  2.具有全日制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并具备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所需的相应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如因工作需要,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一定的监测分析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岗位性质及待遇


  实行合同制,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工资2700元/月起(含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投简历报名方式进行。邮箱地址:gljczbgs@163.com。


  2.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11月8日


  3.我单位将根据聘用资格条件,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审查,按一定的比例择优选定入围面试人员。获得通知应聘人员请在约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不入围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咨询电话:0773-3830557


  桂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2017年10月3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