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玉林师范学院招聘120人公告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网 2017-10-27 14:49:11

  玉林师范学院招聘公告


  玉林师范学院(http://www.ylu.cn)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本科院校,坐落在广西东南部的千年古州——玉林市,学科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有57个普通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及东南亚国家招生,与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9000多人。学校正在努力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区内领先、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为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我校2018年面向国内外招聘各学科人才,2017-2018年计划招聘各学科人才120名,具体岗位参看附表《玉林师范学院2017-2018年人才招聘计划表》。


  我校长期面向海内外招聘各学科、各专业领域的博士、教授(含其他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其中部分紧缺专业的博士、教授招聘不受本计划指标限制。同时,也欢迎不在《计划表》内的其他专业学科的博士、教授投简历应聘。


  一、招聘岗位


  点击查看:玉林师范学院2017-2018年人才招聘计划表(第一批)


  二、招聘流程


  1.填写《玉林师范学院人才应聘登记表》,并将个人应聘简历、学历学位、职称、学术成果等材料做压缩包,以“某某硕(博)士应聘XX岗(含编号)+博士人才网”为主题,发邮件到招聘专用邮箱ylsygkzp@163.com、ylsfxyrsc@126.com即可;


  2.招聘博士研究生的岗位免面试直接考核,考核的主要方式为试讲;


  3.招聘硕士研究生的教师岗位主要采用专业课试讲和操作技能测试两种方式,试讲重点从专业素质、教学能力、多媒体技术、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试、考评,操作技能测试,重点从岗位技能的掌握与运用、实际操作能力方面进行测试、考评。


  4.管理岗和教辅岗主要采用操作技能测试和结构化面试两种方式;


  5.各岗位考试的具体时间、方式、内容、要求等有关事项在开考前另行通知;


  6.按面试成绩排名考核人选,主要考察拟聘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心理素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学术水平、专业技能、业务能力、岗位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部分涉及专业或业务技能的岗位一般要求增加专业技能测试,同时要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三、薪资待遇


  1.硕士人才享受事业编制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2.博士人才入事业编制,安家费20~30万元;


  3.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15万元,人文社科类10万元,可提供一套二居室的校内住房租住;


  4.副高以下职称的,内聘为副教授,享受三年副教授待遇;


  5.可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配偶工作;


  6.其他更高层次的专家学者,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龙老师 刘老师 0775-2666158


  邮 箱:ylsygkzp@163.com ylsfxyrsc@126.com


  网 址:http://www.ylu.cn


  地 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


  邮 编:537000
 

  想要获得更全面、及时的教师招聘信息,可直接查看教师资格考试网的教师招聘栏目:http://www.eduks.org/js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