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南省儋州市信访局招聘公告

来源:待君网 2017-10-25 13:32:10

  2017年海南省儋州市信访局招聘公告


  根据儋州市信访局工作的需要,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儋州分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派遣至儋州市信访局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工勤人员:2人


  二、工作职责


  (一)负责维持信访大厅办公区秩序,保证人员出入及停车秩序良好。


  (二)密切注视信访大厅出入人员,劝离衣冠不整者,疏导、劝阻上访群众。


  (三)负责查验大件物品放行手续。


  (四)负责信访大厅人员出入的登记工作。


  (五)巡查所辖区域的治安消防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爱岗敬业,品行优良,遵纪守法、乐于奉献,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工勤人员岗位2名,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之后出生);海南户籍,儋州户籍或在当地有居住地的优先考虑,退伍军人或中共党员优先考虑,男性,身高168以上,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有吸毒、赌博、酗酒、寻衅滋事等不良记录或行为的人员。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行政拘留或具有开除工作、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的人员。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用工形式


  聘用人员将与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儋州分公司签订2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被派遣至儋州市信访局工作。


  五、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


  高中学历:2100/月(含个人社保)


  大专学历:2300/月(含个人社保)


  本科学历:2500/月(含个人社保)


  六、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将与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儋州分公司签订2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被派遣至儋州市信访局工作。


  七、考核办法


  (一)考核方式:面试。


  (二)对通过资格审查、政审的应聘者将安排面试。按照报名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同分情况,将按照招聘简章优先项目进行选择。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1:3的比例时,按实际报名人数进行考核。


  (三)考试时间地点待另行通知。


  (四)通过面试考核的人员由单位安排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


  (五)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八、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17年10月24日至10月30日8:30-11:30 15:00-17:00(休息日节假日不接收报名)


  2、报名地点:儋州市那大镇水岸名都天街102号天涯人力儋州分公司


  3、聘者本人须携带以下资料报名:


  (1)个人简历一份;


  (2)一寸近期彩照2张;


  (3)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1份复印件;


  (4)《应聘登记表》。


  (原件核对后,当场退还,报考人员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另: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在待君网公示,敬请关注。


  附件:应聘登记表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儋州分公司


  2017年10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