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无锡锡山国土分局招聘9名不动产登记人员公告

来源:中国·锡山 2017-10-18 10:38:07

  公开内容锡山国土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不动产登记人员公告


  因实际工作需要,锡山国土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不动产登记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数


  共9名:不动产登记分中心4名;安镇中心国土所2名;锡北中心国土所1名;东港中心国土所1名;鹅湖中心国土所1名。


  三、招聘条件


  1、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和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热爱祖国,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


  5、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6、学历专科及以上,测绘、计算机、法律、土地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地点:锡山区东亭二泉中路139号锡山区人社局一楼1号窗口。


  3、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27日(工作日)


  4、报名注意事项:报名者须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等相关证明材料(以上证件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初审合格者参加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88709976、88214761


  联   系   人:钱小姐、朱先生


  招聘单位咨询:88222206   凌先生


  五、考试录用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主要测试求职者综合能力素质,笔试为闭卷


  考试;笔试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2、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招聘岗位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比例的,全部参加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由考评小组现场进行。


  3、体检。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组织体检。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如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的高低确定。如果出现体检不合格人员,则按本职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4、政审。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主要内容是:现实表现、工作实绩及报考资格的复审等。如果出现考察不合格人员,则从本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5、公示。根据考试、体检和政审情况,对拟招录人选名单在锡山区人社局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


  监督举报电话: 88214761


  6、录用。公示结果无异议的,由聘用部门为其办理录用手续。因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取和聘用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六、人员待遇及管理


  1、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聘用人员工资按照锡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无锡市锡山区诚信外来劳动力职业介绍所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