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科技大学随团赴区外招聘145人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 2017-10-17 08:26:46

  广西科技大学关于随团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的公告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编制办《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关于申报2016年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的通知》(桂人社函〔2017〕57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实际需要,制定本招聘计划和实施方案公告。


  一、单位介绍


  广西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专业涵盖工、管、理、医、经、文、法、艺术、教育等9大学科门类,直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管理的普通高等学校。面向全国27个省(区、市)招生,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研究生、留学生共25480余人;学校现有20个二级学院,1个独立学院,19个研究所(中心),4所附属医院,74个本专科专业。有专任教师1400多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950多人。有八桂学者、特聘专家、优秀专家、八桂名师、教学名师、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人选等省部级高层次人才10余人。我校2013年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博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单位。现有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1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3个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建设一级学科;学校秉承“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并将深化改革,以本科教育为主,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和国际教育,不断提升办学层次、水平和特色,力争建设成国内先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有较好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实施细则》中的体检要求;


  (四)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的紧缺专业毕业生。教授或具有其它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的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博士后、博士、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硕士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五)应聘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三、招聘人数及要求


  招聘人数及要求详见附表。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参加招聘会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具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符合我校招聘岗位要求并达到学校录用条件的,可免笔试和面试,根据个人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综合情况,然后再组织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人员,报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二)具有硕士学位的岗位,符合我校招聘岗位要求并达到学校录用条件的,可免笔试,本次招聘会只收个人简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聘用


  (一)学校组织拟聘人员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在学校网站和工作区域内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拟聘岗位等。


  (三)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在其获得学历和学位证书后,我校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报自治区有关部门审批,办理入编、聘用手续。


  五、纪律与监督


  (一)学校成立由组织、人事、纪检监察等部门参加的招聘工作纪律监督小组,负责对整个招聘过程进行监督。招聘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772—2686025。


  (二)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工作的各项纪律和要求,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六、本方案由广西科技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广西科技大学随团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汇总表(教授和博士).doc


  附件2:广西科技大学随团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汇总表(硕士研究生).doc


  附件3:广西科技大学随团赴区外招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