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金华义乌市招聘镇街专职消防队指导员14人公告

来源: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0-13 09:53:10
   义乌市公开招聘镇街专职消防队指导员公告

 

    为加强全市专职消防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灭火救援能力,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政府专职消防队管理规定(试行)》,决定统一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镇街专职消防队指导员(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14名镇街专职消防队指导员。


  二、报考条件


  1. 男性;


  2. 1981年10月18日以后出生;


  3. 高中以上学历;


  4. 具有灭火救援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初级以上资格;


  5. 在义乌从事消防工作(消防部队转业、退伍或从事镇街、企业消防工作)5年以上。工作经历的计算统一截止到2017年 10月18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8日起至2017年10月25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义乌市公安消防支队一楼办事窗口(机场路636号)。


  3.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义乌市公开招聘镇街专职消防队指导员报名表》(附件1),并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灭火救援员资格证书或考试通过证明、从事消防工作5年以上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携带原件备查。同时提供近期彩色免冠1寸照片3张(其中1张贴在报名表上)。


  符合条件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2倍的,将酌情核减招聘计划。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为消防专业知识,考试范围以公安消防岗位资格证所需知识为主,满分为100分。


  2.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1500米跑为必考项目,再从100米负重跑、立定跳远项目中自选1个。每个项目的分值均为25分,达标的项目得分为25分,不达标的项目得分则为0分。100米负重跑和立定跳远可以测试2次,1500米跑只测试1次。


  3.技能测试。


  技能测试项目为“一人两盘65mm水带连接操(记取成绩时不按年龄段算,按照时间比例记取)”和“空气呼吸器佩戴操”两个项目。每个项目的满分为25分。一人两盘65mm水带连接操可以操作2次,空气呼吸器佩戴操只操作1次。


  体能测试达标标准、技能测试成绩计算标准以及操作规程等详见附件2和附件3。


  4.面试。以笔试成绩、体能测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原始成绩相加,合成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总成绩=笔试成绩×20%+(体能测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40%。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


  (四)考察。


  体检结束后,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或在公示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可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考察。公示后,不再递补。


  (五)公示、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义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要求的,办理聘用手续(外地户口的,聘用之前须将户口迁移至义乌)。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或地址等资料有变化的,请及时与义乌市公安消防支队联系(电话:89059629),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三)被聘用人员原则上须在招录岗位服务满10年后,方可交流。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义乌市公安局、义乌市公安消防支队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1-3附件全部下载.doc


  1. 义乌市公开招聘镇街专职消防队指导员报名表


  2. 体能测试达标标准及技能测试成绩标准


  3. 体能测试、技能测试项目操作规程


  义乌市公安局 义乌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7年 10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