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西忻州保德县卫计系统招聘15人公告

来源:保德县卫计系统 2017-09-25 15:08:25
   保德县2017年卫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上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增人计划和招聘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经县委、政府研究决定,为保德县人民医院、保德县中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信息在保德县政府网、保德电视台、忻州市人事考试网发布。


  三、招聘单位、性质及名额


  本次拟为保德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10名、保德县中医院招聘工作人员5名,招聘单位均为差额事业单位。招聘的具体岗位、名额等详见《保德县2017年卫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求的资格条件;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资格要求


  1、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99年10月10日至1982年10月10日期间出生);


  2、户籍要求:2017年 10 月10日前的保德县现籍。因上学原因毕业未迁回保德户籍的,需由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服务基层项目岗位人员,服务所在地视为户籍所在地。


  3、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医学检验(士)及以上相应资格证的放宽到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4、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此次招聘设“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招聘对象为参加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晋西北计划)到2017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以上的人员,以及参加山西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到2017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以上(含到2017年服务满两年,考核合格以上)现仍在职的人员。


  征集地为保德县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可按照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对待,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


  按照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劳动合同期满高校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7〕62号)文件规定,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的意见》(晋政办发〔2014〕42号)精神。政府购买基层公共岗位到2017年底前劳动合同期满的人员,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可按照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对待,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


  5、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具体资格条件等详见《保德县2017年卫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在处分期间的;


  5、2015年以来在各级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7、现在校就读且档案和组织关系在校的专升本学生、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8、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9、已录用为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已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10、其他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有关规定,拒服兵役的不聘用。


  以上有关资格条件中,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报名开始时间为截止日期。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保德县招聘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0日——2017年10月16日


  报名地点:保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资格条件要求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山西省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登录忻州市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县(市、区)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其中︰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原签约学校所在的县(市、区)教育局审核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2010年及其以后未取得服务证书的由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和2010年以前参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


  征集地为保德县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政府购买服务基层岗位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保德县就业局出具的证明。


  报考者填写《保德县2017年卫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填报内容须真实、规范、准确、清楚,同时交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4张(报名登记表、考试座次表、准考证及存根各一张),


  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因信息填报不全不实而出现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若干问题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4〕20号文件规定“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只要有人报名即可开考,但成绩需达到规定的合格线”。本次招聘不受开考比例限制,但考生总成绩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报名结束,若出现岗位报名人数少于招聘名额,相应核减该岗位的招聘名额,并在开考前在保德县政府网、保德电视台公告。


  3、准考证领取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考试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六、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先笔试后面试。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1、笔试内容及方法


  笔试内容:01、02、04、05岗位为公共基础知识(30分)和医学基础知识(70分),03岗位为公共基础知识(30分)和中医学基础知识(70分)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时间为120分钟。


  2、面试内容及时间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可共同列入面试名单。


  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评。面试用时10分钟内完成。


  3.考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序。


  考生总成绩须达到60分合格线以上,不达60分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七、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由保德县2017年卫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体检和考察根据考生总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从高到低1︰1比例确定入围人员。入围人员到指定具有资质的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等。被考察对象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并对应聘者提供的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材料进行审核。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及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申请自动放弃而出现的岗位空缺名额不递补。


  八、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将拟聘用人选在保德县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通过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选,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报县人社局批复后,县人民政府出文下发各相关单位,聘用人员填写《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一式四份,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一年,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书。对进入考察及其以后环节或在试用期内提出放弃的考生,接到聘用通知后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拟聘用人员与原用人单位之间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必须由本人自行与原单位按相关规定解除,否则,不予聘用。


  被聘用的工作人员必须在招聘单位服务满五年,违约者须支付5万元违约金,违约金上缴县财政。


  九、监督检查


  本次招聘各个环节充分接受纪检部门、人社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并设立举报电话向社会公布,对群众的检举、申诉和控告,认真核查,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招聘纪律的行为严肃查处。


  咨询电话:0350—7323089保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监督电话:0350—8782422保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十、纪律要求


  要加强招聘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严肃招聘工作纪律,严格按操作规定办事,严格监督检查,严格落实责任制。对违反有关规定和工作要求,给招聘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依纪依规依法严肃处理。按照有关规定,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考生有需要回避关系的,要实行公务回避,不得参与面试、体检、考察等可能影响招聘结果的工作。


  要加大对招聘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格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执行,对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与取消考试资格、取消招聘资格的处理。


  本公告由保德县2017年卫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特别提示: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笔试、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点击下载>>>2017年保德县卫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xls

 

     
  保德县2017年卫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17年9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