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济南槐荫工业园区管委会竞聘简章

来源: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政府 2017-09-25 13:55:08
  济南槐荫工业园区管委会竞聘简章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内在动力与活力,加快建设制度先进、经济繁荣、产城融合、生态环保的现代化工业园区,现由园区竞聘工作办公室会同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面向槐荫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含区教育局所属各学校编制人员)和槐荫工业园区管委会在编在岗人员组织竞聘。


  一、竞聘岗位和任职条件


  (一)竞聘岗位


  竞聘岗位详见附件1。


  (二)竞聘岗位条件


  1、园区管委会现有编制人员竞聘条件:


  园区管委会现有编制人员参加竞聘,充分考虑园区工作延续性等原因,优化、安置现有人员,条件可以适当放宽,不设年龄、学历和身份等限制。竞聘中层岗位的条件为现任副处级以上干部。


  2、面向园区以外的槐荫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竞聘条件:


  中层岗位(部门正副职为中层岗位):除具有与所竞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或工作经验外,应具有开拓精神、领导能力,身体健康,现任副处级以上干部,身份不限,年龄40周岁(含)以下(1977年9月26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


  中层以下岗位:应具有与所应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或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学习工作能力,思维活跃,身体健康,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公益1类事业身份,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2年9月26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信息发布


  通过槐荫区政府网站(www.huaiyin.gov.cn)发布竞聘简章,公布笔试和面试成绩,对拟聘名单进行公示;通过政府内网发布园区用人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和竞聘简章。


  (二)报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本人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6日8:30-16:00。


  2、报名地点:济南槐荫工业园区管委会(西沙路716号)三楼会议室(园区竞聘工作办公室)。


  3、报名提交材料:报考人员报名前登录槐荫区政府网站下载《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请按要求规范填写。


  现场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有:


  ①《报名表》(含一寸照片一张),见附件2;


  ②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③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④《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


  ⑤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按照所报考的岗位名称,现场提交上述材料的原件,由园区竞聘工作办公室会同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人员审查;同时提交《报名表》原件及报名审查资料复印件(按上述序号排序装订)供招聘单位留存备查。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违反的,取消其所报考岗位的报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竞聘工作全过程,上述所提交所有材料如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三)回避制度。报考人员之间或报考人员与管委会在职人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其中一方应回避,不得报考。


  (四)有违法犯罪记录人员不得参加报考。


  三、笔试和面试


  招聘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满分为100分。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按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小数。


  1.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和须知另行公告。


  2.面试


  根据报名情况,结合竞聘岗位设置,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面试时间、地点和须知另行公告。


  四、公示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经园区竞聘工作办公室审核后,在槐荫区政府网站上公布,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园区竞聘工作办公室研究后,确定聘用人员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者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聘期三年;报考人员应满足聘期时间要求,聘期内原则上不能退出。凡聘用人员,按岗落编,档案封存。


  五、待遇


  采用绩效薪酬,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两部分组成,绩效薪酬总额根据园区实际财力在完成上级下达各项任务基础上,暂按不超过全体岗位人员应发工资的2倍统筹安排。


  上级规定应发的车补、精神文明奖等各类补贴,另行按相关规定发放。


  六、纪律与监督


  竞聘工作实行政务公开,及时公布进展情况,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槐荫区纪监部门全程监督,对在公开竞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公开竞聘纪律的报考人员,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竞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七、其他


  咨询电话:0531-87585176、13688617160


  咨询受理单位:园区竞聘工作办公室


  举报电话:0531- 87589196  13505407986


  举报受理单位:槐荫区纪委派驻纪检一组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济南槐荫工业园区内设机构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诚信承诺书


  济南槐荫工业园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


  2017年9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