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黑龙江农垦红兴隆管理局招聘公告

来源:农垦红兴隆管理局 2017-09-12 16:42:31

  2017年黑龙江农垦红兴隆管理局招聘社会化用工人员1人公告


  经用人单位申报,管理局批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用工会计1人,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红兴隆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1人。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13日以后出生),男性;


  3、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所报考的工作岗位要求;


  5、加分条件:安全工程、电力工程、消防工程专业者加3分;从事过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者加3分。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 公开报名


  应聘人员现场填报《红兴隆管理局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志愿。


  报名时需持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二张。


  (4)从事过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者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3日至9月19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周六周日休息不接待报名。


  报名地点:红兴隆管理局人社局一楼服务大厅。


  联系人:徐晓桐,电话:0469-5860400。


  (二) 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9月20日14:00。


  地点:红兴隆管理局人社局四楼会议室。


  报考人员应按方案要求的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到人社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发放准考证,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2、应聘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原则上不低于1:3,如达不到规定的报名比例,经管理局招聘考试领导小组研究批准,可降低比例1:2。


  (三) 笔试


  笔试时间:9月21日14:00。


  地点:红兴隆管理局人社局四楼会议室。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四) 面试


  面试时间:9月22日8:00。


  按照所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3比例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100分,60分为合格,面试不及格者取消进入下一轮资格。


  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其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列,按照招聘人数与岗位数1:1确定拟聘人员。总分相同时,以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项。


  (五) 体检


  确定的拟聘人员由管理局人社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根据成绩递补。


  (六) 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业务学识水平、工作作风、工作实绩、自我要求等方面。凡考核不符合要求的拟聘人员,取消资格,可根据成绩递补。


  (七) 聘用


  拟聘人员名单在红兴隆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四、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享受招聘单位同类人员相关待遇,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报管理局人社部门备案。


  五、相关要求


  (一)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严肃工作纪律,严密工作程序。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各环节结果公开,增强招聘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


  (三)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应聘人员有直系亲属的工作人员均应回避。


  (四)对在招聘过程中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调离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五)被聘用人员,应在接到管理局人社局录用通知后七天内持通知书到用人单位报到,超过期限的,取消聘用资格。


  农垦红兴隆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