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武汉公路勘察设计院鄂西分院招聘20人公告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09-12 13:43:38
2017年武汉市公路勘察设计院鄂西分院招聘20名工作人员

 

  一.公司简介


  武汉市公路勘察设计院隶属于武汉市交通委员会,是一家集生产、科研、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主要从事公路工程规划、可行性研究、公路、桥梁、市政及沿线工程的勘察、设计、技术咨询等工作。现具有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专业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公路行业(交通工程)专业乙级资质。2004年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市诚信企业、武汉市和谐企业、武汉市“双创双保”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武汉市公路勘察设计院鄂西分院坐落于武汉市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财富广场,办公面积1100平方米,隶属于武汉市公路勘察设计院。鄂西分院凝聚了一批设计及管理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奋发向上、勇于开拓进取的优秀勘察设计人才,经鄂西分院设计人员的工程,许多还是国内著名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国家或当地的重点工程;这些工程的建成对当地的经济及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鄂西分院为了合理配置人才队伍,为设计行业增添新鲜的血液,培养后备设计精英人才,现向一本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二.岗位、专业、学历及人数要求:


  招聘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20人):


  1.招聘对象:应届毕业或实习生(本科或研究生均可);


  2.专业要求: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工程造价或工程经济、隧道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3.工作地点:武汉市;


  4.素质要求:积极上进、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不骄不躁、综合素质较高者优先录取。


  工作职责:


  根据所学专业,在公司学习公路(路线、路基路面)、桥梁及涵洞、隧道等大中型项目的咨询、勘察、设计的实操经验。


  公司待遇:


  见习期间或实习期间按公司管理规定发放见习工资或实习工资,表现优异者转正成为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基本工资、月绩效奖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租房补贴、年终奖金、节假日福利、五险一金等。


  联系方式:


  人事部:章倩


  联系方式:18140555656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196099998@qq.com,请耐心等待人事部审核与邀约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