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襄阳高新区招聘102人公告

来源: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09-12 13:37:31
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区社区公共服务人员公告

 

  根据襄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社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襄办发[2011]43号)、《襄阳市城区社区公共服务人员招聘培训方案》(襄人社[2011]75号)精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新区城区社区公共服务人员102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热爱基层工作,服从组织分配;


  3、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和社会管理能力,有较好的沟通能力,会计算机操作,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40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襄阳市户口(其中高中文化程度仅限市区户口)。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


  3、曾经从网格员工作岗位辞职、辞退或自动离职未满三年的;


  4、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日(1977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报名及资格确认、时间安排


  (一)报名


  1、网上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打印准考证,所有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襄阳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xyrsks.cn),点击“网上报名”,选择“2017年襄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区社区公共服务人员”填写报考信息,上传1寸近期正面免冠电子彩照,下载打印报名表。


  2、报考人员应根据本人的相关条件,并只能选择一个城区一个岗位报考,否则系统无法生成报名表。


  3、报考岗位一经审核确认将不能更改。


  4、岗位详情见《高新区社区公共服务人员岗位计划》 。


  5、报名咨询电话:3243575


  (二)资格确认


  报考人员持网上打印并有本人签字的报名表并及报考岗位条件所需的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本次招聘免收笔试、面试费用。


  1、应聘人员须持户口本、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报名,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应聘人员要如实在网上填写《2017年襄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区社区公共服务人员登记表》,报名登记表由报考人员自行上网填写下载打印,经资格审查同意后列入考试对象。


  3、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


  (三)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


  2017年 9月17日9:00(开始)—9月19日17:00(关网结束)


  2、资格确认时间:


  9月17日—9月19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8:00


  请报考人员在网上打印好报名表后立即携带相关证件前往指定地点进行资格确认,否则报名审核将不能通过。


  3、资格确认地点:


  高新区东风汽车大道益民路二汽法庭六楼6018室


  4、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


  9月21日10:00—9月23日9:00


  5、笔试考试时间:


  9月23日9:00--11:00(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参加考试时,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


  6、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考试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一)笔试


  1、笔试科目


  笔试按照考用一致的原则,测试高中以上学历人员应知应会的政治基础知识、语文基础知识、国内时事政治、计算机基础知识、社会治理及创新方面的知识。根据鄂人〔2006〕16号等文件规定,对‘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笔试成绩增加5分。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应于报名同时到报名点办理加分手续,截止报名结束(9月19日18:00)仍不提交申请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笔试前上网公示拟加分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查询:襄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xyrsks.cn)


  (二)面试


  1、笔试结束后,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按照报考社区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参加笔试人数达到计划招聘人数1:3的,按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参加笔试人数达到计划招聘人数1:1.5不到1:3的,按计划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参加笔试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1:1.5的,按照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考生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网站提前3天通知考生。


  (三)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实行百分制。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总成绩。面试结束后,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考试情况划定总成绩合格线。


  (四)总成绩查询


  湖北高新人才网:http://www.hbgxhr.org.cn/


  四、拟聘人员的确定、聘用和待遇


  (一)拟聘用人员的确定及公示


  对在合格线以上人员,依据所报考社区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之比1:1的比例对应聘人员进行体检。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费用自理。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二)办理聘用及相关手续


  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被发现并查证核实确有违反考试考核纪律的取消资格,因取消资格或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出现空缺岗位,依据所报考社区考生此次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公示无异议的,上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聘用文件,由社区所在街道办事处与之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聘用人员三年之内不得调整到其他社区。


  (三)人员递补


  截止2017年12月31日前,因辞职等原因出现空缺岗位,按照本次考试各社区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并对递补人员进行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2017年12月31日后出现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四)工资待遇


  社区公共服务人员享受市政府确定的有关工资待遇,社会保险按国家规定缴纳。


  附: 《高新区社区公共服务人员岗位计划》.doc


  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