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宣传部招聘启事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2017-09-11 13:04:50
  关于公开招聘宣传部工作人员的启事


  因工作需要,现我院公开招聘宣传干事1名。


  一、招聘部门及岗位:


  招聘部门:宣传部


  招聘岗位:宣传干事


  (请严格按照应聘部门和岗位选择和填写)


  二、招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中文、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3、担任过记者、编辑,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4、文字书写能力强,能够熟练撰写各种类型文章,熟悉综合办公室各项工作及流程,能协助部门完成日常资料的整理与搜集,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尤其是word、excel和PPT等。


  5、具备计算机网络相关知识,能够承担网站的日常维护工作。


  6、 工作踏实、认真细致,责任感强,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7、具有良好的承压能力和奉献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强,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三、工作职责


  1、在医院党委领导和宣传统战部主任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协助完成医院宣传工作。


  2、具体负责《四川省妇幼之家》、《工作简报》的编辑以及区域联盟医院宣传相关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程序及方式


  由医院择优聘用,签订医院聘用协议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20日截止。


  2、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者,请在医院官网首页“在线招聘”下进行应聘,网址:http://www.motherchildren.com/list-1344-1.html。不接收现场纸质版简历投递。


  六、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截止后会进入简历筛选阶段,过期投递简历和不按要求填写应聘信息的属于不合格简历,不纳入到简历筛选流程。我们将在报名时间截止后的30个工作日内以电话或短信通知进入面试或笔试的应聘者,请各位保持手机畅通。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7.9.6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