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阿克陶县委办公室遴选14人公告

来源:新疆阿勒陶人民政府网 2017-09-08 09:49:55

  2017年阿克陶县委办公室遴选文秘人员(14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阿克陶县委办公室拟面向全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文秘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五湖四海用人标准,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把政治素质高、工作实绩突出的干部遴选到县委办公室工作。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全程参与监督。


  二、遴选计划


  计划遴选县委办公室文秘人员14名,事业编制。


  三、遴选对象和条件


  (一)遴选对象


  全州在职(在岗)、在编的财政全额拨款行政事业单位干部。


  (二)遴选条件


  1.政治素质高,坚决拥护和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和全面的综合知识,及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3.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至少两年工作经验(相应岗位工作1年以上)。


  5.勤奋敬业,品行端正,执行力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主动性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6.身体健康,民族不限,男女不限。


  7.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8.具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遴选: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推荐阅读:2017新疆公选遴选招聘信息汇总


  四、遴选程序


  遴选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确定人选、办理遴选手续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10日。


  2.报名地点:县委办公室秘书科。


  3.报名电话:0908-5728900;18299705898


  4.报名材料:报名需提供报名登记表(从阿克陶党建网<www.aktdj.cn/fzpd/gsgg/2017/2311248.htm>公示公告栏内下载)、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或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5.资格审查:由县委办公室负责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报考者隐瞒信息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


  (二)组织考试


  1.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考试总成绩 =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2.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试卷及答卷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由县委办公室命题、制卷、阅卷。笔试内容根据遴选职位要求确定,重点是公文写作及秘书专业知识。


  3.面试


  笔试结束后,按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五、考核考察


  面试工作由县委办公室组织实施,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按拟选拔职位笔试、面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2比例确定考察人员予以试用。


  六、试用


  经面试后确定的人员,在县委办公室试用3个月。


  七、正式选调


  经试用合格者,决定正式选调,按程序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中共阿克陶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8月3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新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xin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