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黑龙江大庆市萨尔图区区属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萨尔图区政府 2017-09-06 13:43:19

  2017黑龙江大庆市萨尔图区区属学校招聘编制外教师19人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萨尔图区区属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打造教育强区,现面向大庆市区招聘编外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为大庆市第四十四中学等12所学校招聘编外教师19名(详见附件1)。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2.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3.坚持统一规范,分级负责。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优良,勇于创新,有敬业奉献精神。


  2.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相同,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3.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黑龙江省教师资格体检标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


  2.在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9月8日14点前(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应聘人员在网上下载并填写《报名信息登记表》,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sqrsjrcb@163.com,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不允许更改。


  2.考试


  考试时间、地点、方式视报名情况,于报名结束后当天在萨尔图区政府网站上公布。


  3.资格审查


  在规定时间内,请本人携带报名登记表(粘贴近期免冠1寸彩照)及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参加资格审查。凡有关证件、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未能提供上述证件和材料,影响资格确认结果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五、体检及考核


  由承办单位与用人单位负责体检和考核工作。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能聘用。


  六、待遇保障


  聘用人员均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与萨尔图区教育局签订劳动用工合同。聘用期为一年,月工资标准为1800元(含个人应缴纳的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0459-6181296


  0459-6181685


  附件:1.招聘计划.doc


  2.报名信息登记表.docx
 

  萨尔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萨尔图区教育局


  2017年9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