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陕西渭南合阳县招聘消防文员和公益专岗48人简章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2017-08-30 16:24:32
合阳县招聘消防文员和公益专岗人员简章
 
  按照渭脱组发[2017]10号文件和县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为加强政府消防文员编配及国土局、审计局、住建局等政府部门日常管理服务工作,需招聘消防文员和公益专岗人员48名。
 
  一、招聘范围、岗位计划、条件和待遇
 
  (一)招聘范围
 
  合阳籍大专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岗位计划
 
  1、消防文员6名(男4名、女2名);
 
  2、公益专岗文员14名;
 
  3、打字员、引领员14名;
 
  4、财会辅助人员5名(要求会计相关专业);
 
  5、审计辅助人员4名(要求工程造价及建筑相关专业);
 
  6、驾驶人员5名(男性,取得小型汽车驾照1年以上)。
 
  (三)招聘条件
 
  1、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纪律性强、服从安排、吃苦耐劳;
 
  2、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5、2017年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优先录用,在总成绩中加10分。
 
  (四)工资待遇
 
  消防文员待遇按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标准执行(大专2200元、本科2500元);其他岗位为公益专岗岗位,待遇由用人单位确定(不低于1480元)。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7年9月4日—9月6日。
 
  报名地点:合阳县人社局650室(消防文员)0913-5556635
 
  合阳县人社局608室(公益专岗)0913-5556639
 
  报考人员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提供《扶贫开发帮扶手册》等证明资料、2寸近期免冠照片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2、考试
 
  对形成竞争的岗位,考试由县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考试形式及考试内容根据报名人数多少确定;对未形成竞争的岗位,不参加考试直接确定为考试合格人员。
 
  3、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和方法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或其他原因放弃的,则按总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4、考察
 
  根据通过体检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情况。
 
  5、公示
 
  拟聘人员确定后,其结果将在合阳县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6、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最长不超过三年。
 
  三、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遵守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并主动接受纪检监察及社会公众监督。
 
  合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陕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x/),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