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常山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招聘10人公告

来源:常山县政府门户网站 2017-08-25 10:41:41
2017年常山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招考录用工作人员公告

 

    常山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为县政府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


  本次公开招考派驻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平台岗位人员10名,具体岗位、计划及招考条件详见:《2017年常山县数字城管中心招考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招考范围、对象


  具有常山县户籍的人员(以2017年8月3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三、招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现实表现和政治素质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无因本人原因被其它部门(单位)辞退、开除记录。


  2.本人及其家庭主要成员无参加“法轮功”等非法邪教组织行为,无尚未解决的重大民事、经济纠纷,无吸食毒品、行政拘留或者故意犯罪记录,直系亲属中无正在服刑的人员。


  3.吃苦耐劳,能很好地胜任乡镇(街道)基层执法工作。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遗传性、传染性疾病。


  5.年龄要求: 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31日后出生),部分岗位为40周岁以下(1976年8月31日后出生)。


  6.学历要求: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7.符合招聘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8.本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考方式和程序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2017年8月24日起通过常山县政府网(http://www.zjcs.gov.cn/) 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浙江省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附楼二楼会议室。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者须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以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2017年常山县数字城管中心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下载后自行打印、填写),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两张。报名考务费80元。


  “面向具有三年以上辅助执法经历人员”岗位须提供执法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以及社保缴纳证明。


  “面向大学生村官”岗位的范围和对象为:参加常山县大学生“村官”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满2年、历年年度考核合格且仍在服务岗位的人员。


  本次招考所涉及的工作经历、服务期、任职期的计算统一截止到2017年8月31日。


  4.资格审核:常山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发给准考证。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三)笔试


  1.按照招考计划数与报名人数1:3比例开考,招生计划与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岗位,招考计划将相应核销(核减)。


  2.笔试采用闭卷独立完成形式。考试内容为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等行政执法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各占50%。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


  3.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领取准考证时间请关注常山县政府网公示公告栏


  (四)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按招考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1.笔试、面试结束后,按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折合成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按招考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人社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


  2.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


  3.体检工作在县纪检部门的监督下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统一组织实施。


  六、考察


  体检后,体检合格人员按招考职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常山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组织实施。


  考察按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如被考察对象不合格,可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录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对象,经公示7天无异议后,报经县政府批准,办理相关录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签署在常山县服务年限须满5年承诺书。人事关系由用人单位委托县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代理,工资福利待遇按现行有关政策执行。


  八、其他事项


  1.招考过程相关信息(领取准考证通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体检人员名单、考察对象名单、拟录用人员公示等)一般只在常山县政府网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者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公告)信息。


  2.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录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以录取资格作交易的,给予取消报考(录用)资格的处理。


  3.本次招考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发〔2009〕126号)执行。


  4.本次公开招考工作咨询电话:0570—5893521(咨询时间:8︰30—12︰00,14︰30—17︰30)。


  点击下载>>>


  2017年常山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招考人员计划表.docx


  2017年常山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常山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


  二O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