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台州黄岩区环保局招聘22人公告

来源:黄岩区人才网  2017-08-08 10:48:36
黄岩区2017年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公告
 
   为满足实际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充实我区社区工作者队伍,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台市委发〔2011〕27号)和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和谐社区创建活动的意见》(黄区委办〔2007〕142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黄岩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东城、西城、北城街道办事处参与此次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按照“统筹考虑、急需先配”的原则,全区计划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22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有志于社区工作,热爱社会管理,有爱心、责任心、事业心,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4、具有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17日以后出生)
 
  6、具有黄岩区户籍(以公告发布的前一日为准);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此次公开招聘的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7日至18日(星期四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区民政局会议室(区政府办公大楼2004室)。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需在电脑上真实、完整、准确地填写《报名表》(表中的报名信息不能手工填写)并打印,贴好近期拍摄的本人免冠、正面一寸照片,并在《报名表》的诚信声明栏签名。
 
  报名时,报考人员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与报名表所贴同底照片1张。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占50%、面试占50%。
 
  (一)笔试
 
  1、笔试科目:采取闭卷的方式,考试内容包括行政管理、法律、时事政治、社区基本知识、社区基层党建、和谐社区建设、写作等。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请于8月24日到区民政局会议室(区政府办公大楼2004室)领取考试准考证。笔试时间8月26日上午,笔试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
 
  考试结束后,按考生各项成绩乘以权重之和合成为考试总成绩。各项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则以抽签方式确定名次。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采取调阅档案、到公安派出所进行户籍调查、到工作单位(户口所在地社区)考察谈话的方式进行考察。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因出现报考人员在公示前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一年内,社区专职工作者出现空缺的,可按本次考试总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黄岩人才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七、其他事项
 
  1.被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时间为3年。
 
  2.联系科室和电话:黄岩区民政局基政科,0576-84121313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黄岩区城乡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报名表.doc
 
  黄岩区城乡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4日